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我的超人漫畫 17 之 Mr 熊的身世秘密

有人說事在人為....嗯....就看你要不要去行動而已, 不然理由再多也不過是個藉口罷了,比如更新博客這回事, 我總是以忙沒時間而對這裡的一切視而不見( 這指博客 ),任它一片荒蕪貧瘠也不來看看......來了也不再像以前那麼殷勤灌溉耕耘這曾經用心經營的天地....

嗯~是的,對他人來說這無非不過不積極的藉口說法,對當事者-----我來說....與其說是藉口,我比較傾向於這是個取捨的做法而非藉口,當時間有限, 而你的行事曆卻密密麻麻的佈滿大大小小,行行式式,瑣瑣碎碎的事得去做, 除去睡覺+工作+無可避免的應酬+突發事件, 一天下來的私人休憩空間還剩下多少?在極之有限的私人空間或時間點 ,你會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比如聽歌看書,陪伴家人,跟寵物玩玩,見見老朋友, 去臉書玩線上遊戲還是甚麼都不做會周公去好爭取多點睡眠時間呢? 我想每個人答案會不一致......就看你們做了甚麼決擇而已.而我就是因為做了些取捨,選擇了淡出這個博客圈( 不是完全退出啦~類似半退休狀態醬紫啦 XP )

所以啊~~ 這一則博文過後, 我恐怕要安排安排一下才能有空更新博客了( 不知幾時啦 ), 因為啊遛鳥俠的漫畫存稿沒了 .....啊~不是~~ 因為啊我做了抉擇, 不是不更新只是太多事要做, 更新博客以亀速式行進ing ~~~~

藉口!! 藉口!!!! 藉口啊!!!!!!! ( 某讀者大喊~~~~ )




























與其怨天怨地~不如好好抉擇人生路~精采人生由你做主~
by Mr 熊

4 comments:

  1. 在垃圾堆裡也能吸收日月精華變身的熊

    ReplyDelete
  2. 狼組長~

    困境中才能出英雄啊!!失去家園沒東西吃的熊也懂得去垃圾桶翻東西吃,可見垃圾堆是熊熊的最佳磨鍊場所,吸收日月精華的最佳場地.........( 此人又陷入邊挖鼻孔邊亂掰的狀態ing~~~~ )

    ReplyDelete
  3. 你被那只狼影响了啦,画这种鬼怪的东西...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梨子小妹~

    ...........這篇漫畫......我查了下當初畫好的日期.....竟然是5月4日2011年!!!!

    再加上我本來有點不正常XP.....你不能怪狼組長的啦~ 其實我是跟你混...學你的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