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結婚前,偶爾不要化妝,好嗎?

近來看了鑽石夜總會的化妝單言突然有感而發,找了以前姪女發給我的伊眉兒重看,感嘆現今的化妝產品的多樣化,更可怕的是少女登峰造極的化妝技巧!加上電子資訊發達的推廣,一時間滿街突然多了許多不知是不是美女的"美女"~呵呵呵呵


圖中的美女我想很多人也看過吧?如果你曾經收過這封廣為流傳的伊眉兒,她來自中國,化妝功力一流!!讓我們看看下圖她的真面目吧!!!

登~登~登~傻眼了吧!!!(如果你沒收過這封伊眉兒/看過類似電視節目單言),想當初(大概1年前)我收到這郵件時也是張大嘴,久久不能合上!\(>..<)/~哇姥A!!!這女孩太神了吧!!!

p/s~這伊眉兒原文登載在上述女孩自己的博客上,從沒化妝的真面目逐步教導網友如何裝扮成一個大美女!(真是菩薩心腸的勇敢女孩~敢於公開自己的真面目又不藏私),後來這文章被網友轉載廣為流傳.無論如何,今天已經有很多類似的網站/博客出現,一些甚至開班授課+兼賣化妝品撈錢!!


王子兩年前很喜歡一個女孩,她開始也給了我不少機會接近她,奇怪的是每當我想進一步發展,她總是藉口逃避,她喜歡我我也感受得到就是不懂她在想甚麼,也許她需要時間吧?就醬我倆維持一段模糊的界線與關係,我甚至沒牽過她的手.

直到後來她結婚後不久我才發現真相之一~她雙頰滿滿的細細"紅豆",雖然化妝讓她驚艷可是*內心還是有點自卑的,難怪她的親事是經由母親安排相親的.說老實話,當時我也看不出來她滿臉豆花,現在的化妝技巧不像以前,只要類似BB霜那種已經可以完美遮掩瑕疵了吧?她還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她的真面目已經自己放棄這段感情了.


女孩啊總是喜歡罵男人花心又愛說謊車大砲!某種程度上~化妝算不算也是"說謊的一種方式"還是說,這算是女士們獨有的"車大砲方式"???金城武娶了林志玲回家,卸了妝的林志玲變成NoNo樣,不知道金城武會不會嚇死或馬上辦離婚??現今的離婚率那麼高會不會也是因為這種情形??**現在的化妝技巧超級無敵的厲害!丑女也有出頭天,可是一些女孩化妝前後落差太大,根本就是上演現代版的"畫皮",我想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了那打擊的!!

注 ~

*這是王子事後反復回想推敲出來的結論,至於相親一事是她親自告訴我工人的,由於她有太多秘密,相親認識她老公,男的3個月就馬上提親這事我是對真相有所保留,她很多時候前言不對後語,我也不必說破追究,以上描述是個較好的解釋和下臺階,我也岔的太遠了~hahaha....

**看以下影片就明白現在的男人要找女友也是很辛苦一下的~哇哈哈哈!!

買了電器產品不滿意有時還可以退貨甚至換產品,老婆可不是說換就換.想想看沒有雙眼皮的,女孩就把它給貼出來,瞳孔不夠大有讓你瞳孔變大的隱形眼鏡,沒胸的有調整型內衣把雙峰撐起來等等...

不是要求女孩不要化妝,這要求太過過份和自私,只是........跟我(男士們)結婚前...偶爾不要化妝,好嗎?至少~我想死得明白點.....前提是....結婚前我還沒飛了你!!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