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皮皮兔與魔鬼先生~ part2

文接上回~

皮皮兔與魔鬼先生訂下契約後信心満満,以為很容易就可以把大金幣送出去,輕易獲得享不盡的財富....................那一晚皮皮兔睡的很甜,反正金幣隨時隨地就可送出去嘛!明天也不遲啊!純金大金幣欸,誰不要???


第二天, 皮皮兔帶著大金幣到城市人潮最多的地方,到處問人要不要得到免費的大金幣,可惜城市的人們已經習慣冷漠和你虞我詐,壓根兒不相信有那麼便宜的好差事,大家不是故意避開皮皮兔就是不理他.皮皮兔說到唇乾舌燥了也沒人願意來領走那免費的大金幣.


皮皮兔一直努力到夜深人靜也沒能把大金幣送出去,他拖著長長的影子疲憊的拎著金幣走回家.原來城市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信任可以比南北極更冷,他突然開始覺得手上的金幣有點重.

到了第4天,皮皮兔終於找到了人願意接受金幣,他便是Mr.多疑烏龜了.只見烏龜先生把金幣拿在手上掂了掂,然後又拿到眼前仔細的瞧,最後還用口咬了一下確定是否真的金幣,他看起來對這金幣愛不釋手,皮皮兔看來高興極了,只要烏龜先生一句"謝謝",他的任務便完成了!!


那知道多疑烏龜反覆看看金幣又看看皮皮兔的臉後,竟然把那大金幣還回給皮皮兔!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一定是騙子,再不然就是專騙人錢財的"刮刮樂"推銷員,先想利誘我然後才狠狠反砍我一刀,對不對??信不信我報警抓你?以為我烏龜好騙哦???我才不上當!我..........................."


那知道多疑烏龜還沒說完,"咚"的一聲就倒了,原來他的靈魂被魔鬼先生取走了.

皮皮兔嚇呆了!!

心想"唉~要不是你生性多疑就不會死了!"

原來現在的社會就連對別人說一句謝謝也難.


過了幾天,在一個天氣爽朗的上午,皮皮兔在郊外遇到了可愛的胖雪人,皮皮兔就問他要不要免費的金幣,那個胖胖戆戆的雪人就傻傻的把大金幣接了過去.

胖雪人目不轉睛的捧著那金幣瞧,嘴巴張的老大,似乎不明白為甚麼突然有人送他禮物.這是胖雪人生平的第一個禮物,他也不知道該做些甚麼或說些甚麼來表示自己的心情.於是他依然傻傻的,只是雙手捧著那金幣看........


結果過了半小時,可愛的胖雪人就那樣傻傻站在太陽底下直到溶化還張大著口,當然他的靈魂也就被魔鬼帶走了.你問皮皮兔到哪去了?他在大太陽底下等著雪人開口等到中暑暈倒了...................呵呵呵~


"可惡啊!"皮皮兔暗罵著!免費的金幣也沒人要嗎??找個乞丐總沒問題了吧??於是皮皮兔在某暗巷找到了乞丐牛牛,把那個純金製造的大金幣放到了她眼前.


"給.....給我的???"乞丐牛牛問,她根本不敢收下.


"嗯,對!這金幣給你的,無條件給你的!!"皮皮兔.


"啥咪!!我不是作夢吧??"乞丐牛牛大呼!!她已經餓了兩天沒好好吃過東西了,城市裡的生活根本不適合她,想回鄉下又沒盤纏,這裡的人們太冷漠了,有時幾天下來也沒幾個人施捨,就算有也只是幾個零頭,哪有人"施捨"金幣的??


乞丐牛牛趕緊把金幣握在手中,深怕皮皮兔會把它拿回.

皮皮兔心想這次成事了!那知道乞丐牛牛只是不斷的喃喃自語:Oh My God..Oh My God.....OMG......OMG..........................omg............雙手死握金幣不放,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然後大笑幾聲就倒地死了~高興過頭死了.魔鬼先生笑嘻嘻的把乞丐牛牛的靈魂帶走了.


皮皮兔看了差點昏倒!看來一個人如果沒那個命享福,你給她再多的財富也沒用!咦????皮皮兔突然有所覺悟,這不是在說他自己嗎??


時間過去3個月,皮皮兔不但沒有成功把金幣送出去反而幫助魔鬼蒐集了不少靈魂,他開始後悔也開始懂得怕了,究竟皮皮兔該怎麼辦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