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還要畫嗎??

原本只打算畫一個月插圖博客就打算收手不畫,改為別的主題再讓自己"自爽"的發揮唬爛寫作,就像王子上次一個月時間的博客盡在寫電影觀後感和自以為是的影評.....醬hor王子的博客就每個月有不同的東西可以寫(雖然大多數是唬爛比較多啦!呵呵)....

可是由於這次畫插圖+文字創造真的會花掉不少時間,在這段又畫又改又上色的繁複過程中,一個構思/故事還沒完成,另一個構思點子又來敲門了!就算不是面對著電腦,空閒時看電視/報紙/談天甚麼的,突然就靈感湧現,記了下來,當然這還不包括之前純文字博客的點子.....一些甚至已經起了題目草稿放著,現在又加上插圖說故事的部分,感覺好想快不行了~
<----要完成一件事就非要做完不可的"牛性"發作,不然渾身不舒服,會不停的想<----想完成插圖故事,結果點子累計,原先的30多張插圖故事還沒完成,又半途畫了**其他的,結果開始有壓力(不能同時處理太多訊息的王子)

**
[結婚前,偶爾不要化妝,好嗎?],[MR~施捨個300萬吧!]還有已經預設過幾天就會刊登的[Gardenia的笑話]皆為新的構思,原本舊的構思才完成15張,也就是說舊的插圖故事才畫3-4張就擱下畫幾張新的~進度全打亂了....頭疼!!

王子處女座性格也發作了,也許別人認為簡單的插圖也畫的沒怎樣,那可是挑剔的處女座的我畫了又擦,擦了又改很多很多次才完成的,加上原本就從沒用電腦和滑鼠畫過任何插圖/漫畫,之前的塗鴉是以前用筆畫在紙上,scan進電腦在Photobucket進行上色的.我在另一個博客刊登這些插圖,一些人還懷疑不是我畫的>..<(一些不知道兩者皆是同一個人,另外的就認為我偷copy別人的~之前沒刊登不代表我不會畫啊?況且也不是達人級的,就只是普通的插圖罷了~很多人也畫的出來吧?有甚麼好懷疑的??)

我想擱下等全部作品畫完先搞搞其他的~可是不完成它又怪不舒服的!!萬一點子又增加不是沒完沒了??可能就不要堅持甚麼一個月的主題吧?要畫就畫~要文字就文字吧?也許這是比較好的辦法?嗯~對了~關於這個博客也是突然想到要寫的~天啊!!!我原本是想要多睡一會的~
沒辦法,剛才畫插圖時,腦中突然"跳出兩個可以寫的題目",不先解決掉一個~我會憋死的!!Y~Y~我為甚麼醬認真寫博客?又沒甚麼人看啦!! 呵呵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