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你絕對沒用過的搞怪廁紙!!

你大便大很久?(便秘啦~呵呵),還是喜歡mm的時候帶份報紙進去蹲打發時間?

嗯~你現在多了一份選擇,可以在廁所裡一邊哼哼哈兮一邊玩玩數字遊戲鍛鍊腦力了:),一舉兩得!





這可是提醒你大便不忘環保的廁紙,看到那些印在廁紙的樹木嗎?你用越多張廁紙來抹屁股就代表越多的森林資源毀在你手上了.

切~我都不用廁紙的!哇哈哈哈哈~







wow~這是愛心廁紙嗎?還是給在戀愛中的情侶用的?

沒注意看拿來用的人,搞不好誤會他大便出血了!呵呵~







我看起來,這烏漆墨黑的廁紙倒很像我日前買來吃的黑炭麵包呢!!(笑)

會不會掉色啊?如果會我怕擦了老半天八月十五還是黑黑的.






喜歡午夜兇鈴電影的人,你有福了,誠意推薦您使用特別限定版的鈴木光司小說廁紙,ko以邊大便邊看印在廁紙上的恐怖鬼怪小說.........問題是.....我看了一半,別人進廁所使用廁紙時,那我不是有一段沒一段讀的一頭霧水?(T0T)

半夜上廁所,會不會讀讀下一隻手從屎坑洞伸出來啊??<(Y~Y)> ~OMG!!





有沒有人很黑仔(倒楣)試過大便大到一半時突然停電??伸手不見五指又呼救無門(沒人在家)?

不用怕!!你的救星來了!!超炫的螢光廁紙面世了!!

errRrr.....至少提供一點點螢火讓你擦屁股啦!好過甚麼都看不到,亂擦一通!(hohoho...)



靠!!!

這是哪個億萬富翁專用廁紙啊??那我每次大便都去他家上好了!!我一定一次就把他家廁紙用完的!!(笑)

p/s~紙幣是擁有最多各類細菌的溫床媒介之一,真的有這類廁紙,我怕你屁股會感染細菌爛掉!!哼~有錢也不是醬花的!!

哇!!!!!噴鼻血了!!!!!

醬也口以???情色漫畫厕紙!!宅男必珍藏的聖品!!!

看了~語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