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王子的失戀情書~03

~前言~

一直到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一本書是教導失落的可憐人兒寫失戀情書來療傷的....這本書就是[一百個想你],作家夏霏的著作,2009年出版.看來我是屬於天生會自動找方法來自我療傷的達人,根本不用人家來教就寫了差不多三萬字的失戀情書來渲洩感傷,雖然方法很笨,可是好像還蠻有效的,寫寫失戀情書其實並不能幫助你走出傷痛(甚至會越來越痛Y~Y),可是在寫的過程中你會認清一個殘酷的現實,你被甩了~你們完了~你/他放棄了~她/他結婚了......不管答案是甚麼,愛已該終止...痛還在無止境的蔓延著.....


~那一年的失戀情書~

[照片篇]

洗了一些照片給你,照片後寫了點東西.雖然我們沒有一起旅行過,照片中也沒有你,可是每次的旅途中我總是把你帶在心上,就好像你共同擁有我的那些快樂,經歷過我經歷過的...

認識你之前和自後去了不少地方旅行,常常發著呆想像著旅途中有你多好,也因為腦海中裝著满满的你,我總是在旅途中不知覺的買了很多東西回來給你.

如果我們早認識幾年,那這些以前甚至往後的照片裡肯定也會有你的身影,因為我肯定會拉著你陪我到處趴趴走,逼你吃炸蚱蜢,看人妖表演,騎大象满山跑,吃奇奇怪怪的東西,比如可口可樂面,爬1萬2千呎的高山只為看日出,帶你到陽光之丘騎單車遨遊綠林小道..........我多麼希望這些回憶中有你,可是我有嗎?我已經甚麼都沒有了~只是個空殼~



凌晨6點10分,冒著凜冽的海風,抓了相機往外冲,白天看來不怎麼樣的景色,現在美極了.

緩緩的海浪聲~眨著眼的星星~海風也不急了,週遭裹罩在一片堪藍的世界....

你能想像嗎?那海洋晨風的怡人氣息~可惜照片拍朦了,沒把3腳架帶出來...........





寧靜~美麗的小島...


這是電影[Beach]的拍攝場地----嗶嗶島(Phi Phi Island)

两個星期後,這裡被南亞大海嘯淹沒......島上超過90%的人口和遊客在這場天災中消失...原本當時我也在這,後來改動了行程日期救了我們,事後查核所有我們在普吉島的行程時間和地點,無不撞到正海嘯的捲席,幸好我們我們提早了兩個星期.



巴厘島,某個小市集裡.

他玩輸了,所以被罰夾满衣夾子,真是好點子,下次去旅行無聊時可以考慮這玩法....

想像我們彼此满臉夾子的窘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