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的" 情人 "

今天是情人節,如果不說一點關於愛情的話題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嗯~好吧!看來今天是時候說說我自己的遭遇,許多人一直不知我其實有一位"隱藏情人",那不能怪你們,因為我從沒提起,甚至一直強調我到現在還是單身這回事~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決定把這個故事開誠公佈,給大家一個小小的交代.....

幾年前我碰到了醬的一個人,那是在我工作的地方,對方是我的客戶,經過幾次交談見面,不知是吃錯甚麼藥還是突然天雷勾動地火看對眼,對方一天就突然要求與我為友,雖然我一路拒絕與客戶攀上進階的關係,以後談商品價就為難了,可是我想沒有人能在醬的情況下拒絕對方,拒絕惹氣客戶把場面搞得尷尬,說不定還會失去一名忠實顧客,我能不答應嗎?

那天他的自我介紹讓人印象深刻...啊~不...應該算是驚人的有力和震撼才貼切~我記得他是那樣說的.........


很高興認識你~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情人了!!以後你直接叫我情人吧!! "




~蝦米!!!!我的情人???

是的~那一天......很無奈的....我就醬莫名其妙有了個情人!!!那是個很戲劇性的日子,我從那天開始終於明白了"為甚麼臉皮厚的人就是容易談戀愛"這個方程式!!

那段日子~我很想追一個女生,於是我買了一輛車,啊~不要誤會,這個女生就是在我寫的"3萬字失戀情書"出現的那位,不是那個自稱我的情人的情人,人生不是喜劇就是悲劇,我想我的情況介於两者之間吧~就在我新車落地一個月後,我想泡的那個妞頂了個大肚跟別人結婚了,於是那個所謂的我的情人就順理成章....errr....名正言順、肆無忌憚或厚顏無恥的坐上駕駛座的旁邊座位,那一個我原先預留給別人的位置,我能說甚麼呢?人生就是個玩笑,要的得不到,不要的自己貼上門.....

" 反正你又沒妞可載了,我沒車,我是你情人,你就常來載我出街看戲吃飯啊!! " 我的情人說.

~" ......................... "


********************************

有了情人真的是超麻煩的事情,以前單身想做甚麼就甚麼的隨意蕩然無存,比如我想去釣魚就會有以下的對話.....

" 我想跟你去釣魚. "

" Huh??? 不要啦!!釣魚很悶的!! "

" 帶我去啦!!我要去!! "

" 你又不懂怎樣釣!!甩竿拋餌的動作也不會~ "

" 那正好~你~口~以~教~我~嘛~ "

" 我沒多餘的釣具啦!! "

"那你帶我去買,以後我可以常陪你去釣魚嘍!! "

" 你自己去買啦!!! "

" 我不會挑啦!人家又沒釣過魚,你陪我買,只要是你介紹的我就買吧! "


~ ..........


千辛萬苦還是甩不掉這個包袱~到了海邊後.

" 欸~這個怎麼用啊!! "

"醬子~醬子~醬子啦~ 懂了嗎? "

" 魚線怎麼綁?魚鉤該用那種啊?要用幾號ㄛ??怎樣拋竿呢? "

"哪~這個要醬~醬~醬~那個就如此~如此~你記住了~下次自己做了~ "

" 唷~我忘了啦!再教我一次啦!這個怎樣......那這個呢??...哦~ "

這種對話反覆30分鐘後~

" 沒有魚的~ "

(那是你沒耐性~好不好)

" 很熱呢!!下次帶我去釣魚要找個有瓦遮頂的嘛~ "

(就叫你不要跟啦!!)

" 我肚子餓了啦!! "

(大老遠來~才釣了不久,你喊餓??)

" 很悶A~你幫我看著魚竿~我去那走走~ "

(.....................)

" 還是沒魚吃釣嗎? "

" 唷~那麼小條,釣來幹嘛哦?? "

" 超悶的~下次帶人家去有大魚的地方啦~ "

" 喂~人家要回家了~走了啦!! "

(我....我可以殺人嗎??)



********************************

說真的~自從我有了情人,要顧慮的瑣碎事情還不少,真的很懷念沒有情人的日子~haiz~就連汽車換個香水也會出事那種~不信?

話說一天我去載情人喝茶~情人一上車就臉色大變~

" 快~快~快把車窗全打開!! "

" 哈咪代誌哦?? "

" 你換了香精啊?? "

" 哦~不可以嗎? "

" 我對濃郁的香味敏感!!會發生不能呼吸的狀況~哪~到時你要負起全責的哦!! "

"..................... "(不覺得香味很濃啊??)

迫於無奈~我只好取下新買的汽車香精,收進汽車底座暗格里...

" 下次要買新的香精hor~就買味道淡淡哪種哦~不然我怎麼坐你的車??哪~上次哪種品牌的就不錯......blah~blah...blah... "



啊~對了~說了哪麼久,還沒正式介紹我的情人給你們認識

---------------------------------------------------------------------------------------------
---------------------------------------------------------------------------------------------
---------------------------------------------------------------------------------------------
---------------------------------------------------------------------------------------------
------------------>我的情人的身材長得這樣...別懷疑,你沒看錯!!如圖片顯示,他~~是個的!!!

~靠!!!#@凸*%!?凸#@!!!!就名字跟情人两字同音罷了!!!還真的跩起來諸多要求!!!以為真的是我的"情人"啊!!!

所以各位美女~我還是available的!!不要放棄我啊!!!!!我真的沒情人的啦!!

p/s~鴉的故事續篇會在完成後,重新一次過刊登

8 comments:

  1. 西北好笑~!他真的叫“情人”?
    不是青人?
    或是晴仁?
    还是清任?
    可能是庆仁?
    或可能是卿礽?....

    呵呵~!

    ReplyDelete
  2. chua1234
    你真的西北厲害!!其中一個名字被你猜對了~不過基於我的人身安全,不口以說出來到底是哪個~wahahaha~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渣到,王子大哥,你故意写这来渣人的

    ReplyDelete
  4. CeCy啊~

    我要財到不要渣到可以嗎??呵呵~

    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早就想寫了,只是忍住今天才寫,
    放心~哪個情人不知道我的博客存在!!哇哈哈哈~

    情人節快樂啊!!!

    ReplyDelete
  5. 小白鯊~

    ahem.....................
    ..........真的很冷嗎?.....
    ........可是這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啊!
    .........冷場ing....(要醬咩?呵呵~)

    ReplyDelete
  6. 哈哈哈。。我笑了
    蠻有趣的一篇文章。。

    ReplyDelete
  7. 婉欣~

    啊~第一次留言的朋友!!;P
    謝謝你喜歡~ 歡迎光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