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現代男士必備的 iphone apps

因為今天的視頻,在此要先向各位女士們說聲抱歉了~現今的化妝技術實在出神入化+登峰造極了,如果男士們沒有一两招救命招數防身,分分鐘會被新婚第2天早晨,已經卸妝的身邊人" 嚇死 "XD ( 我本身就中過招了,雖然我沒有追到手~~~幸好~wakakakaka )

物價高漲的今天,我們買東西都錙銖必較了,何況是挑選身邊的另一半,所以凡事三思而後行,事前" 檢驗 "的重要性絕對會讓男士們活的久一點~

讓我們來看iphone的辨識素顏apps吧!!!



P/S~

此愛瘋apps尚未經證實,可能純屬玩笑,男士們別高興得太早!!哈哈哈~

8 comments:

  1. 王子大哥。。。请问甲,乙,丁你欠什么 /_\

    ReplyDelete
  2. CeCy小妹~

    老實說.....我只欠金和愛而不欠打~wakakaka

    嗯~下次如果我買了愛瘋裝了這個apps,我偷偷免費的幫你掃瞄一下~你說好嗎?XD ;P

    ReplyDelete
  3. CeCy小妹~

    \(=3=)/~ huh??蝦米!!不要掃描臉部,掃描屁股??(臉紅ing~)

    請...請問你屁股有化妝嗎??

    呵呵~開玩笑的啦!!除了外表,對男生來說,內在也很重要的啦~你没看過很帥的男生配樣貌普通的女生哦(或相反),喜歡上了就沒辦法了;P

    ReplyDelete
  4. 那有没有喜欢上外表的(很漂亮),所以不在意她的内在的(很黑心)?哈哈。。这种男生比较多吧

    ReplyDelete
  5. CeCy小妹~

    如果有女孩長的像林志玲那樣好身材好樣貌的,我想我也不會介意她很黑心的~wakakaka

    不過我肯定不會娶她的~wahahahaha<----比她更狠更黑心的人!!

    呵呵~這世界甚麼樣的人皆有,你說的也可能發生的~Oh~愛是盲目的XD

    ReplyDelete
  6. 那你肯定喜欢志玲姐姐了,她身材好,样子美,声音甜,心也很美,我也很很狠喜欢他~~~~

    ReplyDelete
  7. CeCy小妹~

    其實只要對方是自己眼中的美女.....那就差不多甚麼也OK的啦~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