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李佳薇的色色故事MV

哪~不小心被標題吸引進來,未滿18歲的小弟弟小妹妹們, 色王子今天播放的MV口是18禁的哦, 很多愛愛、美女小便+洗澡和吃腐爛食物的畫面呦, 我知道醬說之後,你們更加的  慾火難耐  忍不住好奇想繼續看下去, 阻也阻不了, 我不會勸你離開, 觀看後果自負就是了, 卡卡卡卡.......

這個[ 煎熬 ]MV是電影版本( 故事劇情MV ), 10分鐘似乎有點冗長, 畫面表達壓抑又重複, 不過這正是導演想要表達失戀後那種頹廢, 自暴自棄又不斷回憶過去的手法, 大家先看看再說吧~



我很奇怪為甚麼這個大尺度的MV會出現在youtube的普通版位, 我的意思是說平常可以接受的色色視頻通常要求你登入證明你18歲才口以看, 這讓人臉紅心跳的竟然任看?

情色與藝術本來就處在一個很微妙的分水嶺, 每人心中各有一把尺去衡量, 雖然我覺得導演在某些場景有點Over, 甚至想嘔的感覺, 比如吃比薩和踩大便那段, 不過這正是導演執導成功的地方, 那只不過是誇大 ( 放大 )式的拍攝手法, MV意念清楚轉達, 觀眾接不接受和能不能獲得好評又是另一回事了.

如果我們來討論MV那段場景是不必要的存在....我覺得應該是女主角方便那一段, 據說混血女主角初家晴是真的在現場眾目睽睽拍攝下小便, 可是站在唱片公司的歌手造勢活動, 製造話題性的舉動免不了, 尤其是裸露話題, 小便只不過是另外一個爆點, 不可少....問題是....這個畫面真的需要嗎?撇開裸露場面, 李佳薇那恐怖的真假音轉換的超實力唱腔, 難道還不足於撐起大場面? 需要來個不知所謂的1分鐘噓噓水聲來增加賣點??( 大概時間 )

我會那樣說是因為在正式的歌唱MV中, 噓噓( 小便 )那段依然存在並未刪減( 雖然時間減少了XD )

呵呵~ 不說了,我們來看比較正常版本的  色情戲  MV吧~ ;P

9 comments:

  1. 这....mv 的尺度好大啊,害我都吃不下早饭 T^T

    ReplyDelete
  2. 太过夸张了…

    不过可以当反面教材:失恋不是世界末日,别像女主角一样自暴自弃噢~ XD

    ReplyDelete
  3. 丽奈特™~

    是啊~ 尺度超大的~我比你更嚴重-----鼻血流不停 XP

    冥の組長~

    呵呵~女主角不是反面教材啦~ MV最後她醒了啊~ ;P

    ReplyDelete
  4. 我有看到后面去啊(直接跳到后面去看 XD)

    我的意思是说前面片段的是反面教材~后面就当“正面”教材吧~ :D

    ReplyDelete
  5. 冥の組長~

    螢幕在前面~你跳到螢幕後面去看甚麼呀?XD( 要看完啦~人家那麼賣力噓噓還有pom pom給你看~卡卡卡卡 )

    其實前面那段也可以是正面教材啊~

    1)不要浪費食物...所以生蟲腐爛的披薩也口以吃( 蟲的蛋白質很高 )
    2)節約用水...真的臭到不能忍的時候,才用水洗廁所,沖馬桶兼洗澡
    3)堅守與大自然共存生活法則...向蛆蟲,小強和蒼蠅大聲說我愛你!!

    XDD kakakaka

    ReplyDelete
  6. 我听了我也很煎熬~~

    ReplyDelete
  7. Jovial Teo~

    嗯~ 歌好聽...我是看了MV看得很煎熬啊~呵呵( 鼻血流不停ing )

    ReplyDelete
  8. 这首歌还蛮多头条新闻 其实我觉得也很好听~
    给你 tisu

    ReplyDelete
  9. valyn~

    嗯~這首不錯...其實整張專輯歌曲的可聽性都很高...[離場]和[大火]也不錯~呵呵

    p/s~ tisu沒用了...得把手指塞住两個鼻孔才行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