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語無倫次的幽默入圍者介紹

blog入圍a-1

blog入圍a-2
2010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入圍最佳幽默趣味的除了有默默無名的小人物----我啦!此外還有范老師 , 男女大大不同 , PekChekKia麻雀 .恭喜其他包括其餘獎項的入圍者們.

blog入圍a-3
**魔王為男女大大不同的代表人物,希望沒畫的太離譜(根本不像,好嗎)

blog入圍a-4
**圖右下那小小的人像為歷史不是醬學的范老師人物畫像

blog入圍a-5
**頭上爆青筋的是PekChekkia人物代表(其實是沒有尾巴滴~)

blog入圍a-6
**就只是搞笑情節需要,請原諒我啊~siaosparrow :)

blog入圍a-7

blog入圍a-8

blog入圍a-9

blog入圍a-10

blog入圍a-11
歌壇有老新人田馥甄(Hebe),博客界有新人老王子啦!!!多多指教噢!!呵呵~

4 comments:

  1. To Hebe
    你太猖狂
    LOVE!
    買了專輯

    ReplyDelete
  2. 純誼
    哈哈~田馥甄的專輯當然需要鼎力支持!!很喜歡專輯裡的"寂寞寂寞就好"和"你太猖狂"呢~

    咦???怎麼這評語已經跟我的文章沒有關係???呵呵~

    ReplyDelete
  3. 结果是xiao..啊不,是siao麻雀过关斩将,赢了,哈哈!
    话说你的经历和我很像啊,我也是这两年才开始用电脑涂鸦...也是用滑鼠从paint开始,到今年才换了一个绘图软件(不过还是在用滑鼠... T.T)。

    我觉得你创意十足,搞笑满分,很高兴认识你啊!XD

    ReplyDelete
  4. 啊~范老師來了~你好啊!

    我早上9點出門,現在才從外頭回來,剛看了成績,有點意外呢!我是很看好入圍新加坡最具娛樂性部落10大的鐵3角組合的你們呢~
    哈~我的插圖竟成為預言---->麻雀變鳳凰啊!!!

    說到繪圖軟件,其實我有adobe photoshop cs3,可是我懶的學啊:)paint才用了幾個月,不能太快換對象呢!哈哈~

    不過說到創意你才是厲害啊!很有趣的歷史教材呢!;)真的很高興你的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