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遲來的入圍感言

我輸了~恭喜xiao....opsss..是小麻雀才對!!不過有點意外呢~我個人是比較看好入圍新加坡最具娛樂10大部落的鐵3角呢~不過鼻屎就是...啊~我又打錯了,咳咳~比賽就是醬才有趣,不到最後鹿死誰手沒人知道~恭喜全部的得獎者呢!!:)

10月2號中午12點多收到了主辦單位籌委電話訊息,不過我電話忘了帶,遲至下午4點多才發了封sms的入圍感言,今天去主辦單位網站,看看得獎者名單,發覺我沒有入圍感言?誰叫我寫的那麼長氣+無聊+無厘頭+不知所謂+不知所云........哈哈哈,不過籌委們很辛苦又要兼顧很多事情,我又沒北上檳城盡一份薄力,加上遲交功課(入圍感言),實在不能怪他們呢!呵呵~不過我現在把它刊登出來吧!

首先當然得感謝籌辦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各位籌委們,因為他們在背後的默默耕耘,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才能走到今天,也因為他們的付出和推廣活動讓我國更多博客能互相見面交流,謝謝他們.

至於我的入圍感言,說真的,我參加的4個組別能個別通過預審已經達到預期的目標,這一次有幸能入圍幽默趣味組合跟許多著名的博客一較高下,而我.......搞不好還會成為黑馬把他們擊敗,雖然機會不大,可是一想到這事,心底真是暗爽到筆墨難與形容.....啊~請原諒我的失控和筆誤,不過我不是很想改寫就是了,呵呵~

以上是我腦袋空空下突然要求發表入圍感言的情況下擠出來,如果在看的你是pekchekkia,范老師,triton或麻雀的粉絲,請不要罵我,雖然輸贏不重要,虛名只是過眼雲煙,不過比賽不想贏就非常對不起那些沒有入圍的參賽者了.無論如何~幽默趣味組其他入圍者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的利害啦!因為我沒去檳城,所以我敢在這裡很大聲的虛張聲勢醬啦!!!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發揚光大中文部落格,也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明年一定要參與這個活動哦!謝謝~

p/s~這是甚麼東東的入圍感言啊????有寫等於沒寫,有點後悔在神智不清下寫出這爛文,那天實在超不得空的,幸好沒登出來(我這沒甚麼人看,臉皮厚點沒關係~呵呵)

4 comments:

  1. 再加油,其实你也写得不错哩!
    哈。希望明年再看到你的作品!:D

    ReplyDelete
  2. chua1234,最佳科技部落格的入圍者,謝謝你啊!!我們大家一起加油打氣!明年再見吧~哈哈

    p/s~到你的博客一轉,羨慕你有去檳城呢!哈哈~

    ReplyDelete
  3. 已经更新了~ XD

    迟了,抱歉!

    ReplyDelete
  4. 阿愷小姐~
    謝謝你啊!!我只是開玩笑的啦!!我的感言沒登出來也沒關係呢!怎麼偷偷的在這胡說八道~籌委們竟然聽得到啊??你們是兔子嗎?XD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