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遇見(失戀情書番外篇)



遇見

世界偶爾感覺太遼闊~

一段時間不見~我甚至已經忘了你長甚麼樣子

有時它卻渺小得不可思議.....於是讓我再遇見你~

遇見1

原以為傷透了~
思念枯涸了~
麻木了~
淚乾了~
寂寞慣了~
遇見你的那一刻,我想我又要重新適應寂寞侵蝕的滋味....

也許寂寞寂寞一段時間,一切就會變好吧??

angel2


曾經我遇到了向我微笑的天使~很想把她帶回我家~

經歷一場叫做愛情的戰爭~
原來天使的心隱藏著謊言~
天使不再是天使~

於是如今我們只是視而不見的陌生人,儘管經過彼此身畔我們心湖都掀起漣漪~

遇見3

我把情感鎖在心裡一個小小的抽屜~

以為不必再打開我就會好好的~

我忘記了那鑰匙刻在你身上~

遇見你~

打翻了抽屜~灑满了一地的思念....

2 comments:

  1. 哈哈,读了真有点感觉。。。
    时间是治疗心痛的最佳药方。。。
    其实可能经过了很多很多很多年后。。。
    一切都会云淡而风轻了。。

    P/s: 插图是你画的吗?画得真好!

    ReplyDelete
  2. chua1234
    對這段感情其實早已經沒甚麼感覺~畢竟曾經付出,突兀偶遇人潮洶湧處,面對面交叉而過的機率有多高呢?彼此在同一個時間相遇於人來人往的霸級市場入口的機率又有幾分?我們穿同一色系衣服的機率又有多少?

    開玩笑~全撞正了XD,我的3萬字失戀情書還沒完結呢!呵呵~

    嗯~謝謝你啊!全是我畫的,我個人是覺得畫得很差呢!不過我又沒學過電腦繪畫~應該算ok的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