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驚天一拳!!!

烏雲蓋頂~狂風呼呼作響~

我的劍遙指前方三人~劍身上發出不強但隱隱帶著威脅氣息的殺氣…

雖然我初出茅廬,面對著眼前的三大成名高手,我自信我的“油墨劍法”尚可一敵,雖勝算不大惟必可讓他們對我這沒沒無聞的人刮目相看….

紅髮劍客手持陰陽雙刃,劍法可剛可柔,眼裡散發一股看透世間情事的大智慧.

光頭劍客雙眼咪成一條細線,雙手抓六尺九吋大關刀,傳聞可劈開一潭碧水的“ 碧切刀法 ”不容小睽,一身迫不及待躍躍欲試的逼切霸氣透體而出!!

傳聞另一個身分是學生遍佈五湖四海老師的斯文劍客,其手上名為“ 厲獅 ”的百年古劍在異邦砍殺百人揚名立萬,也許就是我們之中最可怕的敵人也說不定!!!

一場4大劍客混戰幾乎一觸即發~然而此時我瞥見三大劍客身後五步之外站著一個十四十五歲的妙齡少女….

豆大的雨滴落下~大家的刀已動~我不及細想,條件反射的立即迎衝向前!!

就在我們4大劍客各自的武器即將接觸廝殺之際~頭頂一道黑影籠罩咱四人,一股無可匹敵的拳勁伴著轟轟雷聲壓下~恐怖的驚天一拳!!!

甚麼四大劍客全倒了,少女拍了拍手,頭也不回的走了!!!



p/s~1)恭喜麻雀贏得[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之最佳幽默趣味部落] ~呵呵:)

2)我在http://blook.my/寫的文章,你們知道那3大劍客是誰嗎?呵呵~

4 comments:

  1. 一年一次的博山论剑,技压群雄的武林至尊竟是十四十五歲的妙齡小鸟...啊不,是少女。果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麻雀换旧人。

    ReplyDelete
  2. 範老師,是的,這一次的博山論劍竟然是鳥人贏了~啊不!!是麻雀贏了~wakakaka:)

    ReplyDelete
  3. nikel~ 你看不明白喔?好吧~全部出場人物就是"幽默趣味部落格"的入圍者啊!
    "油墨劍法"的油墨---幽默

    1~紅髮劍客---triton的漫畫造型,看透世間情事---因為他的
    博說的是男女間的情啊!

    2~咪眼光頭劍客----pekcheckkia的漫畫造型,"碧切刀法"---pekchek刀法啊!!

    3~為人師表的斯文劍客---就真的是老師的範老師啊!,"厲獅"百年古劍----"歷史"百年古劍~異邦揚名立萬指的是範老師贏得2010新加坡最具娛樂性的部落冠軍啊!

    4~少女當然就是siao麻雀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