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的超人漫畫 10 之 遛鳥俠的弱點











我們都有軟弱的一面...跟其他人沒什麼不同~

P/S~接下來的這幾篇博文即將登出遛鳥俠系列(點擊進入第一篇),那是我剛開始畫漫畫不久創作的搞笑超人英雄角色,除了遛鳥俠,當中還包括Mr.熊和Mr.James Bone.本來計畫長期連續刊登的系列,不過因為我腦子裝太多東西,甚麼也寫不好卻甚麼也想涉足,結果博客的內容變得很雜,漫畫的風格也很跳痛(tone)不一,想當然耳遛鳥俠也變成久久才偶爾出現的角色;P

後來又因為漫畫博文逐漸多了,想說另開一個純漫畫博客,把這裡的漫畫全部搬過去,如果是刊登漫畫的博文就两邊一起發......但是我不住美國,馬來西亞的時間實在不夠用,純漫畫博客只好暫時無限時擱置,以後會更忙,我難於想像是否還有時間寫博文畫漫畫??

所以....這些最少半年前為純漫畫博客準備畫好的漫畫.....你們就不要嫌棄了~科科科( 摸頭傻笑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