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我的超人漫畫11 之 現實社會

這個星期6晚就是大馬部落格祭比賽的揭曉日期...不知道為甚麼我好輕鬆哦~可能繼連續两次
博客比賽入圍沒得獎後練出來的平常心XP第3次入圍也就沒在乎輸贏了,反正輸了下次再來好了,我甚至沒留意同組競爭對手是誰,依稀記得有两位我曾拜訪過他們的博客(好吧~等會有空去看以示尊重),也許只有在成績揭曉前一刻才會心跳加速吧?呵呵...無論成績如何,希望各位入圍者能皆大歡喜,把寫博當興趣,輸贏當良性競爭,繼續經營博客唄 ;) ~












這個社會....沒錢甚麼都是假的XD

15 comments:

  1. 没有要给你压力啦(也没有这么大本事),不过看好你拿奖哦!

    ReplyDelete
  2. 好久没看你博文,恭喜你入围了!
    我的网络看不到你放的图片
    你最后一句话,没钱什么都假。
    有个感悟钱能使真理沉默的!

    ReplyDelete
  3. cocoe~

    誰說你沒本事?不要小看文字的力量;P 我好壓力呀!!(才怪)

    謝謝你的祝福啦~誰拿獎都好~開心就好~呵呵

    婉欣~

    嗯~好久不見了...祝你考個好成績喔!!;)

    ReplyDelete
  4. 嗯。。。你没出席颁奖礼还是那个什么交流会哦?

    ReplyDelete
  5. cocoe~

    博客聚會我沒參與....我很慢熱...3小時很難捱,,,還要等到晚上10點結束(超過5小時)~卡卡卡

    不過我有出席頒獎禮啦~(本來是去浪中島的說Y~Y)

    我很討厭拍照的...希望不會有人不小心拍到我...繼續做個神秘人~呵呵

    你出席嗎?呵呵~

    ReplyDelete
  6. 哈哈,出席被拍到的可能性很大哦!我没有啦,呵呵。。。

    ReplyDelete
  7. cocoe~

    O.o不會吧?好~好~好~我儘量"超低調",混在大家當中做個隱形人XD

    嗯...對囉~你好像也是不曝光的博客...旅遊博客竟然沒有自己的人影照片甚麼的出現~除了上次曾經出現的一對腳~科科科XP

    ReplyDelete
  8. 呵呵。。。盛装出席?我已经声明自己是低调之人。又不是什么名人博客,放了也没人有兴趣看啦!哈哈!

    ReplyDelete
  9. cocoe~

    有些人隨便一站就引人注目,有些人盛裝打扮卻被人當透明,我不知屬於那種人,畢竟不會有人告訴你...科科科

    低調跟完全不曝光是不同的,名人與否也不重要...人家看的是你的旅遊故事,故事的主人翁完全不出現...感覺就會少了親和力和缺了人情味啊~呵呵

    ReplyDelete
  10. 我没有必要为了什么亲力什么味道而活啦,呵呵。。做不出就是做不到。没有要怎么样。所以出不出现,也没关系。我知道你也许有东西回答,但是不想我的不相干评论打扰了你。

    ReplyDelete
  11. cocoe~

    你當然不必為了別人說甚麼而改變~我也沒要教人家怎麼做(我想我也沒那個本事和閒事,要改變還不如改變自己先),我只是就這個(上一個)留言,說說自己對它的看法而已啦~

    ReplyDelete
  12. 知道啦,难道我还不知道你的style和pattern么?虽然不是“认识”很久,但可以大概猜测啦!

    希望颁奖礼中有人拍到你的真面目,那我可以见识一下“帅王子”(咳咳。。)

    祝你拿奖啦!

    ReplyDelete
  13. cocoe~

    我本人比照片衰....ahem...帥,大概就是拍照像猴子樣,本人比猴子好看一點點醬啦~去動物園也可以看到我的同類...

    再次謝謝啦~拿獎甚麼的就誰贏也好啦~呵呵

    ReplyDelete
  14.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 你惨啦你惨啦,肯定明天的报章或官网会刊出你的帅样了吧~!哈哈....加油!

    P/s: 虽然官网还没有刊出得奖名单,不过我还是下载了现场录音mp3,然后转去听!哈,果然是王子!恭喜哦~

    ReplyDelete
  15. chua1234~

    起立~敬禮~謝謝老師!!!!!!

    不會吧??我已經儘量做個隱形人了~MP3我沒去聽?有我的聲音?(應該主持人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