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改變吧~馬來西亞!!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投票去了!!

別問我會把票投給誰? 那並不重要~ 我只知道....如果改變沒有什麼不好~ 那就改變吧!!!





以上是個舊制作~覺得太爆笑了就上傳來分享.... (  不過影片說的倒滿鬼馬抵死的~哈哈 )

今天過後~終於可以不必再為那些aku janji itu~aku janji ini , janji个不停的垃圾sms说拜拜,哇哈哈哈!!!!! 那些拜票簡訊真TMD煩人,一天收到几个垃圾簡訊不打緊, 後來還升級垃圾電話性騷擾....啊~不是~是自動電話撥打, 哈囉了幾聲才發覺來電是選舉候選人的電話錄音, 聽了幾句robot似的談話, 想問候他家老母好不又不行, 畢竟我還記得我有上過小學懂得甚麼叫禮貌 ( 其實是因為對方是電話錄音啦~ )( awak janji itu, janji ini ......blah blah blah~~~tapi apa pun tak perna ditunaikan 100%~janji kosong ,siapa tak tau cakap, bodoh!! 這句是我說的...不屑的挖鼻孔ing~~) 今天過後~別再來煩啦!!!!!!

***************************





也太久沒更新博客了~ 是的~ I am so sorry ~~~ sorry~~~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