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烏巴的路漫長~

只要是好的~改變沒有甚麼不好~
人民希望變天不成~一些人日後恐怕更加無法無天呢!!
馬來西亞我愛你~烏巴的路還很漫長~我等你!!


*************************************************








以上不應該發生的事又再次發生了~上次馬來軍哥才報警說點墨有問題會脫色害怕有人造假, 是誰說墨水沒搖均才會脫色,那我全家人在同個地點但不同櫃台投票,也是短短幾小時點的墨洗一洗就幾乎看不見了,哪~我是說幾乎...不是完全不見,有心人要洗的話,我看沒啥難處就洗得一乾二淨了,花了那麼多錢買了那些廢品是打算來作弊的吧?XP

我哥先把手指頭抹了些油才去投票,他的手指頭顏色是第一個容易洗掉了,當然這只是個實驗, 是我就會採用lotion......當然我家人和我並沒有這麼做(除了我哥),我也是事後才知道他做的試驗....問題就出在這, 剛剛我說了吧~除了我哥,我們的手指可沒動過手腳, 還不是個別在短時間內就輕易除了?甚麼鬼點墨程序?真的有用不會出現造假嗎?

4 comments:

  1. 冥の組長~

    故事並未完結~人生漫長,未來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戰役等著我們呢!!你啊那麼年輕~怕沒有機會做出對的選擇嗎?今天大家所努力的就是為了以後鋪路~我們就引頸期盼那天的到來吧!!

    ReplyDelete
  2. 梨子小妹~

    我不要更新....(挖鼻孔ing )...暫時懶得更新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