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15

祝妳快樂 ~ 1

某年
莫名的喜歡上一個人
一個陌生人
從來沒什麼真正的交集
望她一眼瞬間心卻已淪陷
站在她旁邊卻像隔著不可踰越的銀河
因為知道不可能所以就讓愛情發生的機率儘量降低到對方不可能察覺的狀態下
遠遠靜靜的望著她
把自己當成她眼里芸芸眾生沒名字的過客之一
直到幾星期後的某天
她突然消失在我自以為不會結束的世界觀

*今昔恍如昨天初遇
又再見君的笑顏依舊
籍此文默默的祝福獅子座的妳
妳要幸福快樂喔




妳的傷從不肯完全地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甚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的傷 我知道 我明瞭 

我想要妳快樂 

我要妳快樂 

我要妳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