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一念之間 ~ 2




那一年
書局偶遇瘦瘦高高的她
好久沒碰見那種一見就讓人轟然心跳的笑嬮, 問我是否一見鍾情, 我也回答不出來, 情感這回事有時很奇妙, 應該是對方的談吐舉止~氣質或是甚麼不能解釋的因素牽引着我的直覺,誘導着我內心的靈魂吧?

自此天地間~我牽掛的是那一眼...

於是幾乎每個周日就往書局跑, 就只為看那一眼,不露痕跡的, 遠遠的,靜靜地在人海中隱形着.

就像某齣爛電影沒預兆的結局般, 某天只有我一個人上演的劇情就那麼倏然而終.

她不再出現了, 只留下灰灰無彩空洞的無聊書局和脹然若失的我.

我甚至連她名字也不知道...只有身為收銀員的她交給我的收據上印有她的姓氏.....



妳來過 我記得 便是永遠

如一縷青煙  揮之不去  終日纏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