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今生無緣~願你安息!

這幾天心情一直不好,呼吸也隨著不順起來,今天終於把幾個月沒碰的哮喘藥拿來深深的吸一口,呼吸是順了,心情卻依然沉重壓抑著,4哥打電話回來告訴媽媽他們在等候著進手術室..........

昨晚媽媽在4哥倆夫妻去醫院作檢查時,點了香,誠懇的禱告著.........有時候拜了神明祖先心是暫時安了~平靜了~事實未必如人願....他或她依然不動,像迷戀著神秘羊胎水的浩瀚世界,不願探訪這個苦難的世界的小小頑童,是的.......真的非常小~只有3個月多一點....

我上網查了查~第3個月,胎兒臉部已成型,輪廓分明,看的出臉頰,高高的額頭及小巧的鼻子,雖然雙眼還閉著不過眼睛構造已經完成,身體四肢會開始活動了~那今天之前的日子她/他有沒有曾經透過媽媽的眼睛感受到公公婆婆甚至我這個叔叔過??

我小學的時候已經當了叔叔,近幾年來已經升級當"老叔",真的真的不介意多一個侄兒女叫我叔叔~可惜我連你長甚麼樣子也不知道就要跟你說再見.............

僅獻給沒見過面3個多月大........永遠3個多月大的姪兒/女~今生我們無緣與你成為一家人,別世再續前緣吧!! 願你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