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照鏡子吧~反省中!!

處女座的我非常挑剔+龜毛,撇開愛批評的小毛病,其實我還算是個好人啦!!(應該是吧??)你們不能怪我,這純粹是星座個性使然,要怪只能怪我出生在這個喜歡鑽牛角尖又心思慎密的月份,不信你看已故巨星米高傑遜和謝霆鋒,這两個跟我同一個月份日期出生的人夠酷夠性格了吧! 在我眼中他們也是蠻怪的一群.......er..........算了~

有時我的嘴很壞....當然還沒壞到當面講人那個程度(不用客氣的人就難說了~呵呵呵呵),背後總是替人起外號,不過只限自己或知道內情的人知道,沒有到處唱那麼衰~像老媽問起那個姪兒介紹我的女同事,我就直接叫人家蘋果妹,因為她有蘋果臉,人還算標緻可愛,可是我對不上眼,總覺得她的臉很像蘋果切面----平的,沒立體感.

王子還告訴老媽她長的矮(自己也不算很高),還有生肖屬鷄咕咕叫不停(愛唸人)的性格不適合我這種爛理由也搬出來了,其實當時我很喜歡另外一個女孩,別的女孩再美看起來也會打折扣........你們能說我壞嗎??我只是老實的向老媽描述她長的怎樣罷了,對了~我記名字很差,怕還有機會見面所以暗中叫她"豬腳",她名字的諧音,醬比較好記啦!

有時候啊~報應來的蠻快的!對別人嫌東嫌西,自己苦苦追求的也未必就是最好的~呵呵.

我喜歡一個女孩,追了1年半,送了不少東西鮮花,人家的手也沒拖過,可是看得出她有喜歡我,常常找藉口來找我~莫名其妙?欲拒還迎的前戲也拖得太長了吧??後來突然結婚了~頂著4個月身孕結的婚!!切!!!對我來說有夠晴天霹靂的啦!原來是有男友的~愛上個大話精的紅豆妹!!是的~你沒看錯!台灣有豆腐妹,我喜歡的是满臉痘痘的"紅豆妹"!原來自己所謂很滿意的"外表"是"畫出來的".....所以說現世報是有的,還來的很快那種.

p/s~我幫助那迷途印度老伯伯的老爺車車牌號碼開正特別獎,王子我偷偷跑去買2大1小,特別獎400元............告訴你............我沒中啦!!(Y~Y)~屎特!!明明開正,我偏偏買錯,一字對調!!所以~報應是有的喔!!小朋友要做好事才會有好報,知道嗎??好報來了~人家只是超笨買錯而已!!


我真的那麼糟糕嗎???不是哦!!如果你留意週遭的人,你會發覺其實像我那種想法的人比比皆是,而且是多到你不知不覺就忽略掉的程度,因為大家都習以為常了,或者說現代的人面臨太多選擇而變的挑剔起來?當你生存在一個連杯面都有十幾種口味的年代,一個午餐也要想個10分鐘才能決定吃甚麼的世紀,挑剔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覺得有時候說話是要負責任的!這個時代對我來說"挑剔有理!!亂說有罪啊!!"
選美,食物,汽車,服務,雜誌,政治,女人,男人等等,我們每一天不在評,這出戲不好,那個政治家貪污甚麼的.....前提是批判的人說的話,做的事,舉的理也要讓人信服啊!!


我們一支手指指向別人的同時,常常忘了其餘四支手指是向著自己,撫心自問,我啊有時也許太壞蛋了........


當我認真的看清自己~原來自己也不過是隻猴子,跟我批評過的那些飛禽走獸.........Opssss......人也沒甚麼兩樣!!會自大,自戀,說人長短,缺點一大堆,大家彼此彼此而已!!
我已經在照鏡子~反省中!!!!啊彌陀佛!!希望我能不搞蛋1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