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世界盃~ \(O..o)/ yeah!!

FIFA世界盃的熱潮真的魅力無法擋,應該說想擋也擋不了,不管翻開報紙雜誌,扭開電視電台,瀏覽網站部落格,世界盃的話題無處不在啊!!自己本身不算是足球迷,可是4年一次的足球盛會還是會跟大伙們湊湊熱鬧.其實我並沒有每一場皆看,只是選擇性的追看一些本身比較喜歡的國家的賽事.其實世盃除了足球還有太多比賽事更具娛樂性的附帶話題吸引著我這非球迷.

男生嘛~除了真正的足球就屬女生身上的两粒球吸睛了~別說我色,這我無法否認,我只是老實罷了~

世盃瘋就是那些想走捷徑出名的年輕少女/模特兒的免費宣傳平台,於是巴西名模艾淪羅謝豪言巴西奪冠她裸秀,全球各地突然湧現許多的足球寶貝火辣性感的寫真集,巴拉圭球迷(模特兒)大奶夾手機的經典畫面,全身脫光光畫上各國球衣的彩繪模特兒......

一時之間全世界奶香四溢,冰淇淋銷路狂跌(眼睛吃飽了),處處可見男人大噴鼻血的畫面.


說完了女生,怎麼可以不談談男生呢?男生的代表當然就是我們的主角足球員了.

魯尼~我呸!!

羅那多~我呸!!

卡卡~我呸!!

薩維~我呸!!!

各位千萬別誤會~我不是在揶揄鄙視他們,只是每次電視畫面特寫帶到他們球員時,他們很多時候就是頭一歪~呸!!隨地吐口水!!這些被媒體塑造描繪成甚麼完美足球先生,甚麼高貴英國紳士look,甚麼神奇小子的,插著腰頭一歪吐口水的印象,感覺上真的很髒(也許我的少少潔癖感作怪?),那就跟大美女當眾挖鼻孔的效果差不多~噁~形象破滅!!

這些差不多昂藏六呎的剽悍外型球員,別看他們肌肉結實雄糾糾的,比賽的時候個個WWE摔角選手上身般假摔和演技一流!!:) 被輕輕碰撞的球員隨時可以像F1跑車發生意外時七轉八翻飛出去!!一時之間賽場上被碰撞鏟腳的也飛,碰也沒被碰到的也翻飛了出去,沒被踢到鏟到受傷的突然倒地不起裝傷博點球,裁判不理他們又若無其事拍拍屁股起身~呸!!


這一屆的世界盃所謂的知名或甚麼身價最貴的球員表現真是慘不忍睹!可是裁判員的糟糕表現也不惶多讓~我呸!!(別懷疑~這次我真的呸他們了!!不要不爽我~他們應得的~呸!!哈哈哈~)

非常多的越位球該吹的不吹,不該吹的他嗶嗶嗶個不停~英徳戰蘭帕徳射門中樑彈進網了裝沒看到??巴西象牙海岸戰卡卡的無辜紅卡等等~裁判無能,一眾球迷只好死命的代裁判猛吹嗚嗚祖拉(Vuvuzela)抗議!!

結果這一次的世界盃中國贏了~因為嗚嗚祖拉這個在賽場上幾乎人手一支,遊客愛不釋手的噪音製造機產自中國.



左手邊這隻章魚哥叫保羅,牠來自奧堡豪森的一家水族館.

大家可別小看牠,這隻章魚哥可是連續4次準確無誤猜中德國隊贏得比賽的預言家,比烏鴉嘴巴西球王比利厲害多了.

每屆世界盃不單吸引國外球迷到主辦國觀賽,同時也吸引了不少的妓女前往撈金,根據南非毒品控制中心權威統計,世盃開賽以來,每一天有超過40,000個妓女湧上街頭接客.

恐怖的數據不是以上超過4萬名的妓女,而是南非平均每十個人中就有一個是HIV病毒帶原者,妓女中的HIV帶原者更多,平均每4個妓女中就有一個!!!(資料來源:星洲日報2010年7月3日世界杯專輯)~問你怕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