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捨不得吃的卡哇伊便當

可愛便當圖片也許大家看過很多次了,可是久久再看一次還是有它的趣味性存在,因為來自日本,韓國甚至台灣的朋友不時都在推陳出新,花樣百出,所以今天我們來回味一下那些看了捨不得吃的卡哇伊便當吧!!:)

噢~口愛的小咩咩在睡覺.那麼辛苦做出來的口愛便當,吃了好像很可惜哦?


Wow!!我最喜歡的龍貓啊!!


到底要花多少心機時間來完成這便當啊???


那麼口愛的貓咪,誰吃的下啊?


3隻小豬來囉!!err...我餓了



Wall E也來了, 他女朋友做得超像的!!因為根本是雞蛋造型啊!!哇哈哈哈~




噢~狐狸造型!!


嗯....料好像不多......










小孩子和女生們最喜歡的吉蒂貓!!!連我看了也給滿分!!












菜餚好像沒甚麼吸引,顏色搭配也不突出,不過那白飯做成的cute cute狗熊挽回了不少分數~










~我素熊小弟啦!!下面那隻是偶的姐姐啦!!








~賺到了!!口以睡在一大堆的食物旁邊(等一下你就知道誰吃誰了~哈哈)









飲料杯造型的便當,看配料似乎比較適合小孩子或女孩子,我肯定吃不飽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