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古怪滑鼠篇

近來肚子裡的懶蟲給本人養得大到不像話,所以這一篇博客稿又是看圖勝萬語啊!各位大哥大嫂~三姑六婆~姨媽姑姐~可千萬別拿石頭或臭雞蛋丟我,至少我還有不時更新部落格嘛!!呵呵~

以下電腦滑鼠有新有舊,不管了,住在我肚子裡的傢伙說覺得口以有趣的就介紹,你們知道本版主口素不善拒絕請求的人,懶蟲說甚麼我照著辦就是了(屁啦!!)



~讓人臉紅心跳的滑鼠~




G點那麼high+刺激+赤裸裸的滑鼠?哇塞!!流鼻血了啦!!那個色鬼設計師的點子啊??I like it!!








<----榮膺最佳身材滑鼠金獎:)





日本人的設計(可以想像),還是喜歡上圖滑鼠多點,有穿的比較性感啦!!





~禽獸+昆蟲滑鼠~



又是創意满满的日本人製造!!把真的蜘蛛昆蟲標本
嵌入滑鼠,真是與眾不同的品味啊!






















以上3款都是女生和小朋友最愛的動物造型.



~天然+名貴的滑鼠~





wow~看外表就知道價值不菲!!






整個滑鼠鑲满Swarovski水晶,有錢人用的限量版滑鼠.





用上真皮製造的高級滑鼠,前方滾輪旁還鑲有碎鑽~真是的!!







俄羅斯設計師的巧手製造,看出來了嗎?原料是石頭.








碎木屑做出來的滑鼠~真有夠環保的啦!!







木頭製造的滑鼠,近來竹製的也買得到了:)




~食物造型的滑鼠~





~我是小辣椒!!








簡約樸實,樣式又討好的蛋型滑鼠.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滑鼠.不知道有沒有散發巧克力香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