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語無倫次的入圍感言

入圍1

**"博"人相信~這裡的"博"是博取信任的博,或者也可解讀成廣東話--->"博"乜啊的博 :)

入圍2

**說真的~我很"自卑+少少的信心不足",因為這裡(博客)沒甚麼人看,更不要說少得可憐的留言 Y~Y 也不知道自己寫得好不好?所以只好漁翁撒網參加比較多獎項,博博運氣醬啦!!其實通過預審目標已經達到了~至少作品還ok才能"低空飛過"預審門檻吧?

入圍3

**報名4個獎項竟然全部通過預審!!高興得來竟是惡夢的開始,開始後悔幹嘛不自量力參加自己不擅長的題目??尤其看到那些在報紙寫稿的高人也來參賽~感覺夾在一班內功高強的武林人士中,光是那份氣勢就讓我渾身不自在~

才寫了不知道有沒超過10篇稿的電影評論竟膽敢報名最佳電影??會入圍有鬼 :) 文彩普通普通~馬虎馬虎的人竟班門弄斧參加最佳藝文?(還是差不多10年沒動筆寫文章的傢伙,近年來寫博客才有"作品"面市)

入圍4

無論如何,結果還是出來了!!!

入圍5

超級霹靂無敵的震撼!!!!!原以為一定全部槓龜的作品........竟然毫無意外Opsss.....打錯了~竟然很意外的"苟延殘喘"下來一個獎項,看到電郵通知就知道這個像在缺氧水裡大口大口在水面呼吸的小魚,它是多麼努力的想在一群兇猛的鯊魚圍剿中活下來,差點感動得飆淚(假假醬~)

p/s~以上的評審之音只為做效果,看評審們勉強讓我一個獎項入圍就知道他們人幾好一下的 :)

入圍6

人生總是充滿意外驚喜~作品全通過預審已經開心,如今多了個入圍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大在頭上,簡直是讓人無法預料的大驚喜!!(暗爽ing...)

入圍7

也許我真的很厲害一下也說不定~也許該小小的~偷偷的驕傲一下下醬!!(根本已經很語無倫次的失控中~好不好??) 哇哈哈哈哈~

~以上文章屬自我調侃,如引起任何不快情緒+頭暈+想扁人的負面影響等等,本人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
看了評審發布的消息,今年參加大馬部落格祭的博客好像減少了,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人參與!!更多的消息,大家可以點擊本博客右下角的icon進入相關網站了解詳情~

4 comments:

  1. 哈哈哈~不管怎樣也恭喜你啦~!

    ReplyDelete
  2. 嘉cacing進
    wow!!終於有人留言了,感激ing....說真的,來頭還很大一下(吞口水~)是大馬部落格祭第3屆最佳藝文和最佳幽默風趣入圍者!!!!謝謝你啊!!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walao~ 不用酱夸张的啦!庆幸~庆幸~
    我是小人物吧了~ XD

    ReplyDelete
  4. wahahaha~因為我在博客界是小小小人物+新人(年級一大把的新人),相對的你就是大人物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