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她和她的近況



她和他談著遠距離戀愛~

她說他離她很遠~女人最怕的就是距離~她需要愛的時候~他不在~

她寂寞的時候~他不在~她需要一雙耳朵傾聽時~他不在~

她在擔心著感情會不會變淡~擔心著他或她自己會不會變心,能不能撐過去?

我只好苦笑~默默的祝福她~

*****************************************************************

她和他膠著模糊曖昧不清的關係~

她說他已經很久沒連絡她了~她是他的好朋友也是好知己~

她說時間會讓人看清一切~包括看清她的他~

她知道愛會把他變完美~可是她就是如此義無反顧的相信愛情,相信他~


她的他依然沒消息沒回應~她開始徬徨懷疑~也許~也許她的他並沒有那麼完美~


她不哭不代表堅強~

我說,:"盡情哭吧!!"

5 comments:

  1. ee...sound so familiar ah..hahahha

    ReplyDelete
  2. 無名者
    我們是否認識啊??:)
    你是說這文章嗎??對啊~這是我的舊文章,曾經刊登在ahmoi.com,近來我把那裡的舊文章,選一些喜歡的刊登在這裡~呵呵

    p/s~請問你是那個笨笨的蛋塔嗎??難道是canny??到底是誰啊?:)

    ReplyDelete
  3. 好吧~今天聽田馥甄的專輯,聽到[LOVE!]時在想你這位神秘的留言者的"sound so familiar"會不會就是單純的指歌詞和我的文章寫法有點類似??:)

    如果是醬噢~我可以告訴你,我在ahmoi.com寫這篇稿時,這首歌還要等幾個月後才面市呢!呵呵~

    ReplyDelete
  4. I mean the blog lah monkey...

    coz you repost at here. hehe

    ReplyDelete
  5. who r u wor~so 神秘哦!:)
    哈哈~無論如何,有留言就是很"俾面"了~謝謝噢!

    還有許多舊文章已經搬來了,等著慢慢刊登~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