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恐怖~mm時有蛇從屎坑洞爬出


這是則真人真事,N年前發生在我居住地區附近的事故~不知怎的,今早上大號時突然想起這事,看來廁所是所有靈感來源的說法是真的~(屁啦!!)

事主是位女士,30餘歲,時間大概晚上8點多左右~當時這位女士便急想大號,用的是那種舊式蹲式馬桶(屎坑),方便到半場聽到底下有水潑弄聲,低頭一看驚見有頭蛇正嚐試從那屎坑洞爬出來!!!嚇得她屁股沒擦,褲也沒穿就匆忙連跑帶爬的衝出廁所
(>..<)

事主家人急急的拿了柴棍進廁所打蛇,豈知那蛇頭早縮回去屎坑洞裡,為了不成為我國史上在住家mm mm被蛇咬屁股的第一人,又擔心那蛇不知何時和是否會再出現,無計可施下,事主媽媽想到了個方法,他們燒了幾壶熱水不斷的倒灌進屎坑洞裡,心想就算那蛇不死也被熱水燙傷逃走,不敢再來~~

這事故當時害得王子我每次上大號便便時,總是不時低頭看有沒有蛇頭突然爬出來,當然除了每次有一隻小龜跟我對看外,很多時候都是杯弓蛇影,自己嚇自己:)

我啊超怕蛇的(但拍照時敢抓,雖然心裡發毛),記的小時候看鬼怪電影也有類似情節,當時也是"辦賽"時不住往下望,害怕不知何時有隻鬼手在幫王子擦屁屁<(Y~Y)>

~
1)所謂的蛇有可能是專門吃腐爛食物殘渣的四腳蛇,詳情不得而知,純屬我個人推斷.不過最好是四腳蛇而不是真的毒蛇,咬到小雞雞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
2)雖然是N年前的事件,難保不會再次發生,故特刊登其事"警惕"大家,就算在家辦賽也是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災難~小心~小心~

2 comments:

  1. 那张图画...=.=''
    有点 geli 过头...XD

    但我喜欢!!!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Rye~剛剛才去你的博客踩場,回來就看到你的留言:)

    是的~那張圖是許多男人夢想中大蛇的構想圖~哇哈哈哈!!我故意把蛇出現的角度畫在那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