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王子的失戀情書~05

~前言~

說是三萬字的失戀情書其實並不止三萬字,失戀的人如果獨處不做些甚麼,那些會撕裂靈魂的痛苦,心中揪成一團的壓迫感會把人逼瘋,記得當時自己只是需要找個發洩出口,把滿腔壓得難於呼吸的不適感傾倒出來,於是透過筆鋒把那些一直倒帶重播的回憶畫面胡亂寫在紙上,東一段西一段的,想到甚麼寫甚麼,時而微笑時而痛哭,情緒混亂之極.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沉澱,悲慟的情緒經過發酵來得更綿長深沉,可是那時自己也已經比較冷靜下來了,於是才有把這些我對她的思念整理,寫成失戀情書交給她的舉動,不是為了挽回,因為已無法挽回,不是乞求她的憐惜,因為她已經選擇了他,不是讓她知道我有多痛苦,因為她已經不在意....只是單純的想告訴她,這就是她視而不見的我的真誠告白~

不要對一個真心對你的人撒謊,不愛趁早放手,一個情人不能倆人分享,雖然我是後來的不知情者,一開始就處在不公平的條件,可是謊言已經輸掉我手上婚後依然是朋友的籌碼,我畢竟就只是一無所有的大輸家....

這是照片篇的最後章.其實照片的心情故事跟失戀的哀傷情緒扯不上邊,也許一些文字間帶有淡淡的傷感,不過這是期待與對方在一起但不能如願的遺憾情懷,所以可以發覺字行裡帶點自嘲的,輕鬆的,回憶的五味雜陳...

~那一年的失戀情書~

[照片篇終章]



午後~巴厘島Sarika Hotel一隅.

來到巴厘島正巧是當地的雨季,奇怪的是,巴士乘載我們往目的地的路途上,雨不停的下,一到了旅遊景點,雨就停了~

當我們離開參觀景點坐上巴士,雨滴又唏哩嘩啦的落下,幾天來好幾次就醬的情形,朋友說我們是"真正的旅者",就是所謂的超好運旅人啦!

有機會~我們...一起去旅行吧?我們這班人總是好運氣(其實是很想拍你的照片啦!)

不信嗎?繼逃過普吉島的大海嘯,這一次我們離開後的一個月後,酒店附近就被激進的恐怖份子引爆炸彈死了不少人呢!!



時間不允許,等不到真正的日落,因為回酒店的路途還蠻遠的~可惜!!

故事接下來就轉換場景到泰國清邁,不過清邁的照片還沒整理出來(當時)所以就拿這張巴厘島照片充數吧!he~he~ :)

一貫的...我們剛離開清邁3-4天,泰國就發生政變~清邁機場甚至被暫時關閉,許多旅客因此被困多天,再加上一場又一場的大型示威活動,幸好我們一班人離開的早!!

errr.....所以說各國政府會不會認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策劃的?因為我去過的地方就會牽扯上恐怖事故呢!呵呵呵~






倘佯於青山綠水白雲綠巒間,輕鬆愜意的乘舟之旅,為甚麼你沒與我同行呢??

這個時候~微微的撲面涼風中~突然想你~





記得去JJ的那次,你買了個小小的糕點做早餐,我問你吃得飽嗎?

你說近來有點胖了,我故意逗你,叫你轉個圈讓我瞧瞧,你羞紅了臉說不要~

說真的~你一點也不胖,身材比起其他人標準的不能再標準~

你很美~這是當時我沒有對你說出來的話~今後也沒機會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