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王子的失戀情書~04

~前言~

開始寫博客的不久,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把自己的失戀心情紀事紀錄在博客,那是我失戀後寫下交給對方的信,當然整體內容方面有經過小小的更改,真的~改動不多,反而刪的較多,因為牽涉到本人不堪的心情寫照.

寫了兩篇之後我就停筆了,原因有两個,一是寫這失戀心情筆記時,一個網上認識的網友蛋撻剛好失戀,自己莫名其妙就成為了她的如何面對失戀導師+失戀電台call in節目主持人,初戀失敗初體驗的人最難安慰了,好不容易把她拉回"正途",沒幾下她又沉淪崩潰了...

雖然我的失戀情書寫的沒那麼"賺人熱淚~感動涕零",可是失戀的人總是動不動就可以因為一首歌,一句話,一段詞而觸動傷處落淚,我啊一個大男生就曾因為失戀時看了[不能說的秘密]而淚流不止,平時這種程度的劇情我是不可能哭的...所以那時候,我覺得她不該再看我的狗屁三萬字失戀情書,避免我寫完失戀情書系列後,她要求我複印成書+親筆簽名給她就麻煩了(屁啦!<----讀者的噓聲)

第二個原因就是不知何時開始,失戀的滋味逐漸變淡,我有個怪癖就是寫作時會代入故事中,也就是說如果我要寫失戀,至少本身得有少少當時的感覺,不然就寫不出來了(各位別學~這種就是傳說中的九流博客)~呵呵

如果你問我為甚麼現在又重寫三萬字失戀情書?那是我很得空~好不好?空閒到自己自動倒帶啟動思念感傷模式....如果你問難道你不管那個叫蛋撻網友的感受了嗎??切~她現在已經有新戀情了,好不好!!況且她現在根本很重色輕友不會有空來這裡探我了~好不好?:)

很長很囉唆的前言~好~別吵我....我要進入黯然消魂失戀情傷大法境界了~

~那一年的失戀情書~

[照片篇~2]



一行人只有我拍到哦....hehe!沒辦法~我就是那麼觀察入微!

注意看~山岳上是不是有女人的臉??(: err...這裡照片經過壓縮好像看不太清楚?好吧~我去加工!!)




Mt.Kinabalu(京那巴魯山)的kina在Sabah(沙巴)的土語意思指,而balu就是寡婦,所以Mt.Kinabalu又稱寡婦山.

這個名稱由來是有故事的~據說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婦女的丈夫乘船出海經商多月不歸,思念丈夫的婦女每天爬上這裡的最高峰眺望遠方海洋可有丈夫帆船的蹤影...經年累月在山上眺望的婦女終於化成了岩石...



p/s~山上冷死了

(~這是東南亞最高峰京那巴魯山出名的人臉峰,距最高峰不遠,攻頂時如果天還未亮,下來時就要記得拍了...因為很多人會錯過~)



Mt.Kinabalu的中途休息站Laban Rata Resthouse前留影,一班人只有我們照片裡的8個人成功攻頂,成功拿到攻頂證書....其餘人等只好靠邊站沒臉拍照咯:)

(注:照片中被遮臉兼被賜於中指的是本人斷絕來往戶~)

我很少拍照啦!常常面對鏡頭就變身成為大自然的一份子----->木頭...errr..一塊很帥的木頭啦!!:)

我看回這張照片就感嘆為甚麼當時不是9個人呢?當時的你在那裡?

p/s~我的兔牙又跑出來了!hehehe~因為我是rabbit嘛~




慵懶的陽光從林木中洒下,蜿蜒向更深處的石頭小徑,如果能與喜歡的人攜手同行~那一定很浪漫吧?


但你衣服外套得多穿點!


Why?因為這是海拔三千多公尺(九千多尺)的高山上,沿路慢慢走走停停拍拍的,從早8:30開始登山,下午3點了還沒到中途休息站~呵呵

~這是我寫失戀情書最輕鬆的一次,不知幾時會登出,只會在我懶的寫博時登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