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為甚麼失蹤一個月?WHY? ~pt1

失蹤了一個多月我終於捨得出現了!! :)~Yo!!I'm Back!!

也許你們會問說上一篇的baby遇見人妖視頻不就是我的回歸了嗎?開玩笑!你們認為我會醬馬虎對待我的博客和我的讀者們(有嗎),就那樣隨便用個youtube視頻推搪哈拉過去的一個多月空白期嗎?我不是醬的人,好不好?我是很認真的在經營博客的,好嗎?哈咪??我失蹤前那幾篇博文也是播放youtube視頻?e.........err....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幹嘛斤斤計較以前的小事?放眼未來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事吧?

好了~好了~我們回到主題...

說來話長,我突然有點懶得解釋醬(沒辦法,我唬爛慣了,口水又多過人....喂!!後面的不要丟我石頭,很痛ㄞ!!)~不過不解釋不交代不說,你們又可能很賭爛我這個博主不負責任,所以我只好寫下事情的來龍去脈了(因為我懶,打字敲鍵盤肯定比說的來得要短~XD)

哪~關於我無端撇下博客不理這件事情的起因要從一個月前發生的事說起........

話說那是個夜黑風高的午夜,由於我家那大肥嚷著要出門拉恭,by the way...順便說一下,大肥是我家那胖到有點走不動的狗公啦!

要知道現在世道不好,治安有夠差的,午夜不睡覺還要出外遛狗~靠!!你遇上劫匪的機率肯定高過別人,再說我唬爛欺負別人多了,還要半夜帶狗到處射尿做記號,遇到仇家和阿飄的機率恐怕也不低吧?可是......對養狗的人來說,牠們殷切看住你那副哀然欲泣的表情,再加上一雙水汪汪的無辜眼神,你能忍心拒絕嗎??雖然我很想別過頭假裝看不到,可是放眼四周家裡還沒睡的貓頭鷹捨我其誰?大肥來到我身旁很獻媚的用鼻子輕輕碰了我的手背,我不理牠,牠又用充滿口水的舌頭添了我的手一下....

哇哇哇!!!!這次我想不理牠加不發瘋狠狠瞪住牠才怪!!我可是有輕微潔癖的人啊!!被牠用舌頭舔一舔我可是"濕了"~哪~你們頭腦別想歪了.....再次by the way提一下,大肥牠可是流有德國狼犬血液的中大型狗狗,給牠的大舌頭來那麼一下,我的手背不濕漉漉才怪.

靠!!遇到喜歡貓的我其實才不鳥牠這隻大笨狗!!拒絕就拒絕啊!大肥不是我負責照顧的ㄞ~現在是幾點了還想出去pang sai(辦賽-閩南語音,意指大便)啊??稍早前老爸不是遛了嗎?

大肥這胖狗這時整隻就醬趴在地上,一副膀胱過分裝滿廢棄物再加上不敷自身over weight身材的死樣,頭沉在地上,雙眼哀戚盯住我,裝出很口憐的皺眉哀愁樣,口中卻發出低低的嗚嗚聲.

哪~我好心的提醒各位,如果你家有養狗,當你拒絕牠們要求出來(籠子)/出去(出恭)時,這是牠們"發爛雜"(廣東音,意謂賭爛發脾氣)的前奏喔,前戲是1~撒賴扮可愛,2~扮可憐博同情,3~狂吠死叫鬼吠總之不停發出高音貝的魔音讓你坐立難安,這時大肥已經從扮口憐的嗚嗚聲轉換音頻率微帶警惕威脅的唬唬聲了,雙眼不再溫柔而是有點目露兇光的盯住我瞧了.....

好吧!我認輸~在大肥發飆半夜當世界男高音練唱吵到左鄰右舍受不了報警前~我把遛狗圈套上牠的肥頸.大肥發出牠獨特的招牌勝利動作~~~搖屁股....對~是搖屁股不是搖尾巴噢!!Why?很順便的再by the way提一下,大肥一年前跟野狗幹架傷了尾巴,後來細菌感染有寄生蟲,被獸醫建議卡嚓了(哪...哪.....哪...我指的是尾巴喔!)Y~Y

寫了那麼一大段,重點要來了喔!! 問題是.......我養在肚子裡的懶蟲正在叫我一起去睡覺了......好吧!故事到這裡結束......喂!!不要再丟石頭了!!!我只是開玩笑的!!!故事還沒結束,只是為了你們眼睛好,我實在不應該寫太長的,眼睛會很累的,那麼唬爛的文章看太多對腦袋也不好,會變白癡的!!看~我是多麼為你們著想?所以~乖!!過幾天才繼續聽我唬爛好嗎??呵呵~

4 comments:

  1. 王子终于出现了啊 你知道有很大公主等着你的吗

    ReplyDelete
  2. valyn~美麗又幸福的新娘子來踩場了~呵呵呵
    err......很"大"的公主是指super tuahpuipoh嗎??Y~Y~hahaha

    ReplyDelete
  3. 我踩!
    鸡蛋糕咯你...
    一个月拿来养懒虫???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Rye~哇~哇~哇~被你踩得很痛一下,其實我是想看看能不能破世界紀錄啦!你問甚麼世界紀錄??當然是世界上把懶蟲養的最大隻的人囉!!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