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為甚麼失蹤一個月?WHY? ~pt2

續上回~

Pt 1寫了那麼一大段,現在重頭戲要來了喔!!

話說我半夜帶大肥去辦賽,在離我家100尺左右的幽暗小巷旁,大肥一路走來嗅了又嗅,終於千挑萬選了個黃金地段來出恭.

淡淡月光下,冷冷的空氣雖然感覺很舒服,可是冰冷冷靜悄悄的無人街頭就沒那麼讓人舒適了,世界彷彿只剩下一人一狗,一點點風吹草動聲響,你就會懷疑黑暗中隨時會跑出不知甚麼怪東西來讓你大吃一驚,心情一上一下的提高警惕.

你知道的~現在甚麼時間,僻靜主宅區那還有人在街道溜達??所以當我看到遠方出現4隻眼睛和兩張滿嘴白牙的"東西",往我這邊慢慢歪歪斜斜"飄"來時,我的心涼了一半!!

靠!!沒有完整五官,只有懸掛在半空的两雙眼睛和两副"陰森潔白的假牙"正飄向我啊!!!!~

我嚇得僵在原地,整個身子石頭般硬,細密的汗珠開始從鼻頭滲出,正當我的心臟要從口中跳出來之際~一輛壞了頭燈的80cc老爺Honda電單車緩緩的從我眼前經過,上面還騎了兩個穿黑色夾克深藍色牛仔褲的印度大兄,一陣濃郁的刺鼻酒氣飄過,我嘴巴張的老大,呆看著80cc老爺Honda屁股吐氣,歪七斜八的蛇行消失於遠方.......

一陣惡臭刺進鼻孔把我帶回現實,大肥已經辦賽完畢還自顧自的在那東嗅嗅西嗅嗅,一直拉動我手上的繩子,不滿著我為甚麼老不走.我狠狠的瞪了大肥一眼,看牠的悠然自得和事不關己,心中不僅勃然大怒繼而大罵~

"雪特!!甚麼混有德國狼犬血統的笨狗啊?一點警惕心也沒有!!如果剛才是劫匪我就完了....要不是我運氣......"

我碎碎念還沒完,大肥突然直起身子豎起耳朵,看著我後方,嗚嗚的發出聲音~

我回頭一看~一個全身白衣白裙,長相脫俗的長髮女孩在我不遠處慢慢的走過.

"哇!!靓女!!"我心裡讚嘆!!

"phew(呼氣聲)~嚇了我一跳!!還以為那兩個印度大兄帶著武器回頭來打搶了!你這臭狗!!我驚魂未定你又來嚇我?"

"嗬嗬嗬嗬嗬......."大肥繼續咆哮著.

我重重的敲了大肥的頭一下,"雪特!!!看到好欺負的你就出聲喔?剛才又沒見你那麼落力護主?"

"嗚嗚嗚...."大肥發出委屈的悲鳴.

"好了啦!我們回家了啦!!"我拉著大肥往家的方向走,邊說還邊回頭偷瞄那白衣美女.

"咦?怎麼不見了~走的好快喔."

"美是美,就可惜臉色蒼白了點,神色也很陰森...啊!No~是冷漠才對,當然啦!美女就是要冷冷的才有那種獨特的氣質嘛~大肥,你說是嗎?"

我邊走邊自言自語,見到美女已經忘了剛才嚇破膽的事,"嗯~胸部不算大,可能只有B罩杯上下...啊~算了,長那麼大幹嘛?不怕得乳癌喔?呵呵~"

"嗯~雙腿嘛???長的....哦...哦...????奇怪~怎麼我沒印象??"

我拍了額頭一下,"唉唷~難怪我想不起來!!她根本沒有腿啊!沒看到啊....."

"她....根本沒有腳啊!哈哈~......沒有腿.....e....e....也沒...沒有腳???"~


"猴狸雪特!!!!!"

我拔腿就跑!!如果以人類的潛在極限來說,我可能已經破了百米世界紀錄達到百米8秒的驚人表現!!可惜我拖著一隻可能是世界上跑得最慢的狗(因為不愛運動,最主要原因是牠肥!!)~所以速度大概只有百米11秒左右醬啦!(切!!----讀者)

跑了沒多久我開始覺得不對,以我那樣的奔跑速度早就已經到家了啊???? ~哇苦!!!!我跑錯方向了!!!!!

跑錯了也得跑啊!!!!最多不是繞個大圈回家,好過再次碰上阿飄.

人帶賽的時刻,你說醬子全力奔跑會不出事嗎???是的!!我被狗帶絆倒,摔了個大筋斗啊!!!

我仰躺在地上,看著天上大大的月亮,全身骨頭好像散了般,大口大口的吸進冰冷空氣,女鬼看來並沒有追來.......

大肥過來輕輕舔我的臉,我繼續看著天上的月亮,只顧得大力呼吸,整張臉都是臭口水也懶得理他了.月亮又大又圓又亮..........e??????今天不是滿月啊???我再次仔細看著天上的月亮.....

"月......月亮好....好像變大了???"

正當我不知所措的當兒!!一束耀眼的金光突然把我包圍,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升離地面,強光中我瞇著眼看向天際,在我失去意志瞬間,我只記得天上飄著閃爍七彩光芒的圓盤狀飛行物體..........

嗯~是的,你沒看錯,我被外星人擄走了,這就是國家地理頻道常常討論的外星人綁架事件,知道我為甚麼會無端失蹤了個把月吧?我嚴重懷疑我的後頸處被外星人植入了一片nano級數的微晶片,現在我可是冒著再次被外星人擄走滅口的生命危險把秘密爆出來的.......
~蝦米!!???你們不信???

gezzz.....唬爛了兩篇還不能取得你們的信任,真是的,我幹嘛寫那麼長??好吧~好吧~我老實說好了,其實是我的電腦突然發神經陷入植物人癱瘓狀態,完全不能開機!!KO了!!

雪特!!超級白啊!!!

Opsss~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是說我的硬盤資料全部消失,像一張白紙般白~真是超級白啊!!甚麼也不剩下Y~Y...照片,幾百首MP3和我畫的一些畫全部莎唷哪哪!!幸好後來託朋友幫忙救回硬碟裡不少東西,不過拖了整個月也換了W7仔:)

事情就是那麼簡單~不是我偷懶不寫博客啊!!

2 comments:

  1. 欢迎你回来了.
    要继续写下去哦!

    ReplyDelete
  2. Alishel Lee~謝謝你!!(:我們彼此加油,維持寫博的動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