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8分鐘的感動~太好看了!!

一段濃縮的超短愛情故事~

在短短的8分鐘內~ 獻給沒時間的你.....一點點時間的感動!!!

現實中會否發生類似的情節?? 我並不清楚....

我只知道這簡單的短短愛情MV ~隔段時間重看總能撥動心弦....超喜歡~超感人的~



很喜歡片中撐傘那幕~

男主角是笨蛋嗎??一點也不了解女孩的心思~ 呵呵

也很喜歡男女主角們的獨白....哇!!! 太感動了...sob..sob...

雖然這不是首新歌,我相信不管看還是沒看過的人會同樣喜歡的~所以我還是post上來分享了~

記的以前看了這MV後,還傻傻的想說跑去買影碟來看完整的劇情,後來朋友告知才知道這是韓國3人女子組合Kiss的首張專輯主打歌MV,根本就不是一出戲>..< 有點失落啊!!那個導演很厲害啊!!!我還以為這歌是電影的主題曲呢!!原來搞反了~是特別為這首歌拍的劇情MV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