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想入非非~真人版充氣娃娃!!

開始步入正題前,也許必須解釋一下何謂"充氣娃娃",不是我愛囉唆而是除了一些什麼鬼題材也百無禁忌搜索來看的人之外( 如我:) ),基本上,地球還是有一些人......我是指那些"入世未深"的"單純"稀有品種,會誤會的認為我說的"充氣娃娃"就是小孩子玩的那些~什麼蝙蝠俠超人之類的所謂玩具充氣娃娃XD

錯!!!大錯特錯!!!我有那麼單純嗎??看到以上"凸點"帶點性感又色色的圖片沒有??歡迎來到成人世界........咦!!?...ahem.......對不起~是歡迎來到大人的世界才對~是的!!這裡所謂的充氣娃娃就是咖佬日本仔世界獨家鑽研製作的仿真人"性愛娃娃"(歐美製作的沒的比~我偷偷上網比較過了~哇哈哈哈)

所謂帶給宅男幸福性愛的充氣娃娃當然是需要充氣的.....不過哪是幾百年前的歷史了,現在的性愛玩偶質感已經今非昔比不必充氣.(看上圖就知道日本人認真起來拼色情工業的專業不是蓋的~讓我也忍不住想入非非~呵呵)

充氣娃娃現在只是大家對性愛玩偶的一種共識稱呼了.

哪~以上這張圖片也是充氣娃娃,哪些看起來超美超像真人的充氣娃娃,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實在找不到那一張是有穿衣服的XD這張比較不像真人的可愛圖片,你們就將就一下吧(其實這張已經讓我流鼻血ing..... )~


哪~以上這圖片是最新出版的充氣娃娃,男讀者流鼻血,女讀者狂叫不可能了吧!!!屁啦!!!!其實這張是真人照片來的!!!!


那天在報紙看到關於王嘉韻這個90後小女生,不得了!!!

根據報導~這名美女高中生post在微博上的照片,由於像極了充氣娃娃,迅速成為南韓各大入口網站關鍵字排名的前幾名!!

王嘉韻的微博資料顯示,她身高164公分,體重42公斤,據報導,截至17日下午,她的微博造訪人次已經超過350萬,光是2月17日一天,造訪人次就超過118萬.



王嘉韻介紹說,自己出生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九龍區,現居住在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王嘉韻的ID叫「冰山」,稱自己喜歡白色,網友留言讚美她是「身材終結者」、「希望看到更多的照片」。












其實如果大家有看過日本網站那些色色的充氣娃娃的特攝照片,其中一些照片人偶擺的埔屎(pose)就跟王嘉韻擺的姿勢沒兩樣(當然沒包括那些猥褻的姿勢啦!XD),可見這個可人兒應該是特意模仿相關事物的結果,至於動機是好玩抑或博出位就不得而知了.










小美人就連化妝和膚色也跟日本的充氣人形娃娃很相似.


眼睛瞳孔那麼大,我可以理解那是戴了韓國或日本出產,可將瞳孔放大1或1.5倍的隱形眼鏡所至.......

至於膚色嘛~我曾經遇過一些人的確擁有那肌膚勝雪的超好天資.....

濃妝+假睫毛...我可以理解啦!!....

那麼網上很多人質疑此女照片是經過PS(不是Sony playstation哦~photoshop的簡稱)大幅修改才能達到如此驚人的效果~你又怎麼看??
















其實曾經拜讀過網路一些攝影高手寫的文章及其展示作品,要讓照片模特兒皮膚看起來白皙看起來有點晶瑩透徹的不真實感,那祕訣就是掌握曝光度,由於本人是攝影白癡,這技巧就略提過就算....

重點想說的是王嘉韻的照片也未必就全是PS的傑作,如果該照片是由攝影技巧了得的人掌鏡拍攝,效果也會很不錯,注意到我博客主題的許多美女照片沒有??就是用我說的技巧拍攝的,可惜我忘記從那個網站借來的了~不能借鏡解釋~呵呵

也許你會說小美人的姿勢不是用手機自拍嗎??

其實我也沒否認她的照片確實有使用PS或相關軟件修飾過....

老實話一句...這~~重要嗎?

不要因為人家現在火紅了而批評吧!!就算當初她真的是想爆紅才po那些照片上微博,你以為那麼容易紅啊?你去試試看~呵呵

知道每一天有多少美女把照片po上網/微博/網誌/博客/廢屎不可嗎??又不見她們全部爆紅?

如果撇開化濃妝和照片PS作假的疑慮,她能想到模仿人形充氣娃娃的賣點也很不錯了,也許以後會有許多人陸續模仿也說不定,再加上人家的身材,臉蛋輪廓,身高和年紀都已經是賣點了~好運來了擋不住,紅的有理啦!!

更多訊息可點擊 ---- 這裡

2 comments:

  1. 的確是漂亮,世界美女大同小異了

    ReplyDelete
  2. 婉欣~
    是啊~是很漂亮(化妝後 :))呵呵~本來面目就不知道了~

    "世界美女大同小異了"<-----這句話我很認同,網路世界的方便,很多人的化妝技巧和化妝品(放大瞳孔的隱形眼鏡/bb霜等...)沒太大分別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