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的秘密


" 我們可以見面嗎? :) "

我看著電腦螢幕~無語..........又來了.....

房間風扇咿啞咿啞的轉,我陷入沉思.........

為了了解和更快融入這個國家的一切,我選擇了這小國最熱門的社交網站為開始,嘗試儘速去理解這國家人民的想法和國情,學習他們的語言,那不單對我是個新體驗也對我的逃亡生涯很有幫助,我知道我不會久留在這個國度,一是因為我的身份,二是因為我不能與任何人牽扯上關係,否則麻煩可就大了,更多勢力會加入讓事情更形棘手複雜....

也許這個國家的人民太寂寞了,我加入的這個社交網站...你可以看到許多孤寂( 或開放? )的人,輕易的就相信另一邊電腦打字的陌生人,我只是隨便亂打字留言某些網友的博客( 畢竟我對這國家語言不熟,只好亂寫一通 ), 那些母的( 我不知道這用詞對嗎?? )就開始對我有興趣?? 已經好幾個人要求見面....

ㄣ~我是用猴子註冊用戶名欸??這裡的人們的口味還真奇怪??唉~可惜我們是不可能的.....

外面大門處傳來異響,我警覺不對,看來我又要離開這裡了.... 我拉開窗戶,匆匆的離開~

**************************************************************

滿屋子的蒐證人員和特派員在忙東忙西.

" 報告長官,目標已經逃走. "

一個看似高階人員的白人老頭嘆了口氣, " 唉~那隻NASA花了幾百億美元訓練出來,懂得操作電腦,史上第一隻可以獨立執行太空任務的死猴子到底跑哪去了?? 再不抓到牠,我的飯碗不保~ "

2 comments:

  1. 厉害的neh
    王子大哥
    我真的对你五体投地
    你真的太creative了

    ReplyDelete
  2. CeCy小妹~
    呵呵~謝謝你...被人稱讚會paiseh~ing(假假醬~)

    幾次不能enter你的博客(顯示沒有這個博客),不知道你跑哪去了?歡迎回來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