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另類乞丐~服了

alienbegger

這是近來在中國網路流傳的圖片......噢咪尬!!人來人往的街頭竟然出現外星人乞丐?!!還是來自火星的!!XD真是不得不佩服他們找吃求存的創意!!就連乞丐這行業也搞包裝行銷了~

alienbegger1a

這是另一張圖片,看服裝和字體似乎不是同一人??這是一項商業宣傳活動抑或其他原因不得而知,如果真的是為乞討而做的舉動,這班傢伙可真的是充滿創意點子,包裝行銷+促銷噱頭都做到了,外國街頭藝人扮鬼扮馬還得幸苦表演才有人施捨,這火星人只是坐著+两行字就可以等著收錢了XD加上一身行頭根本不怕別人認出他是谁( 這才是重點~呵呵 )真的讓人哭笑不得~是該讚呢還是甚麼的.......無言ing~


princestory10-1


princestory10-2


princestory10-3


princestory10-4


princestory10-5

** 別把你的聰明用在不聰明的地方 **


倒數2星期的新加坡部落格比賽的公眾投票...如果你覺得這文章+漫畫還不錯,
請點擊以下圖片( Vote mi~ )投我一票鼓勵~鼓勵我啦!
如果可以順便在那按FB Like囉~謝謝~
投票者有機會贏取獎品喔~每天每個組合可投票一人直到3 Jul~呵呵

6 comments:

  1. Wah leh,真的真的太有创意了,我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啊!l厉害的家伙!

    ReplyDelete
  2. CeCy小妹~

    是囉~很有創意吧~我第一次看到這圖都莞爾,不過用在乞討就真的有點那個......

    下此如果你很欠錢就考慮看看吧~XD

    ReplyDelete
  3. 岂能不支持?
    哈,我支持的不是火星人....而是顽皮小王子啦~!
    加油~!~!

    ReplyDelete
  4. chua1234~

    啊哈哈哈~謝謝你啦~如果有幫我投票更加好囉XD

    近來很忙哦?都沒甚麼見到你PO文...

    ReplyDelete
  5. 忙到屁股都出烟了....

    ReplyDelete
  6. chua1234~

    老師啊~忙是好事~不過適當的時機也記得休息才對~;P

    祝你一切順利囉!!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