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那一年~我砍了一棵樹

tree1


tree2


tree3


tree4


tree5


tree6


tree7


tree8


tree9


KONICA MINOLTA DIGITAL CAMERA水翁树2水翁树3水翁树4水翁树5

這是去年5月拍的照片,如今水蓊樹又長得很高了並結了少少的花,生命力非常旺盛呢!
還有~我跟樹默默講話那段也是真的!!XD


倒數2星期的新加坡部落格比賽的公眾投票
如果你覺得這文章還不錯,請點擊以下圖片( 王子樣~ )投我一票鼓勵~鼓勵我啦!
如果可以順便在那按FB Like囉~謝謝~投票者有機會贏取獎品喔~
每天每個組合可投票一人直到3 Jul~呵呵

( 點擊圖片去投票鼓勵下啦~ )


12 comments:

  1. 水蓊啊,好久没吃了...
    王子,寄一盒给我吃~哈哈。

    ReplyDelete
  2. 范老師啊~

    哈哈哈~才剛剛開了一點花,因為是剛長出來的細小枝椏,好像沒有成功結果呢?嗯~好久沒吃了,我也在等呢~呵呵;P

    ReplyDelete
  3. 很有意思的一則部落格。。。。。。。。。。。

    ReplyDelete
  4. firefox~

    謝謝你的光臨~你的博客的照片都很美呢~

    ReplyDelete
  5. 哇!! 原来淘气王子真的一点都不顽皮,而且还很感性呢^^
    好赞的水蓊篇^0^加油!^^

    ReplyDelete
  6. Ah Pou小熊啊~

    呵呵~謝謝啦~歡迎光臨啊!你的博客...嗯..該怎麼說呢~好可愛啊~經營的很成功啊~ 我甘拜下風;)

    ReplyDelete
  7. 这次回去mas一定要吃水蓊~超久没吃过了!

    ReplyDelete
  8. YS~

    水蓊好像有季節性,不是常年可以吃到~那祝你回來大馬的那刻吃得到它吧!!呵呵~

    ReplyDelete
  9. 哈哈。希望啦~
    我每次回去以前想了一大堆要吃的。结果回到去什么都吃不下,太热喝水就喝饱了!呵呵~

    ReplyDelete
  10. YS~

    呵呵~因為你在國外住久了...漸漸洋化不習慣這裡了,我們的樹越砍越少,政府規劃又爛,只看眼前利益不顧未來後果,別說你,我們在這也是熱得受不了啊~

    ReplyDelete
  11. 这里的夏天高达43度,而且因为太干燥,流不出汗,所以回到去稍稍不适应天气。其他的还好啊。
    出生长大的地方怎么可能不适应。而且我不洋化,骨子里还是很ASIAN的。

    ReplyDelete
  12. YS~

    43度嗎??恐怖的啦!!難怪洋人洋妞喜歡來這曬太陽~30多度對他們來說少了10度呢~哈哈哈

    你算半個洋妞了~雖然骨子裡很ASIAN,不過血肉之軀很angmo了,所以適應不回這裡的天氣了~不然怎麼會喝水飽,吃不下東西啊?呵呵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