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眼睫毛變長膏

pencil1-1


pencil1-2


pencil1-3


pencil1-4

** 女為悅己者容~也為自身而容~ **


倒數10天的新加坡部落格比賽的公眾投票...如果你覺得這漫畫還不錯,
請點擊以下圖片( Vote mi~ )到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網站投我一票鼓勵~鼓勵我啦!
如果可以順便在那按FB Like囉~
記住~按like不等同投票,一定要按大頭像的vote now哦!! 謝謝~

投票者有機會贏取獎品喔~每天每個組合可投票一人直到3 Jul~呵呵

6 comments:

  1. 爱sui的代价+自我矛盾的陷阱。哈!

    ReplyDelete
  2. Cocoeriley~

    只要不像漫畫般那麼誇張,這是我可以接受女性改變自己的方式...其他比如整容,抽脂或繡眉甚麼的最好就不要,自然美好過手術搞砸了的後遺症;P

    ReplyDelete
  3. =.=|||...
    我才刚在我的blog说我最近用过一直很有效的睫毛增长液...

    ReplyDelete
  4. CeCy小妹~

    嗯~其實這個點子在7-8個月前就有了(可能更久),那是我瀏覽網站,沒記錯是一個香港女生的博客介紹睫毛增長產品來的,剛好看到你又介紹類似的產品,而我又有新的繪畫軟件,就開始畫了~呵呵

    這次的畫風我還蠻喜歡的,幸好當時沒畫才有今天不一樣的作品XD

    p/s~不要像漫畫主角長成醬哦XD

    ReplyDelete
  5. 哈哈
    要是真的能像你漫画里的主角就好
    我不介意每天修剪眼睫毛
    能不能介绍我你漫画里的主角有了哪款睫毛增长膏?哈哈哈

    ReplyDelete
  6. CeCy小妹~

    ...............難道我畫的眼睫毛還不夠恐怖誇張??isshhh....我在想,萬一一剪立刻就長回原來那樣怎麼辦?眼睛都張不開了~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