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你要吃試管漢堡嗎?

试管牛肉1-1


试管牛肉1-2


试管牛肉1-3


试管牛肉1-4


试管牛肉1-5


试管牛肉1-6


试管牛肉1-7


试管牛肉1-8

" 世界糧食危機有望解決~明天會更好!! "

全球糧食危機日趨嚴重,荷蘭科學家致力研究全球第一個[ 試管漢堡 ],大家可從上圖漫畫中簡單了解一二,無奈目前生產一塊肉的成本高達過萬美元,不過科學家們預測未來一年就可降低成本正式投入生產.如果大家不瞭解何謂幹細胞可點擊----- 幹細胞

試管漢堡如果廣為世人所接受,可以想像未來的世界充斥著試管食物,不管你吃的是法國餐,西快餐,中餐或只是手上準備打下去煮泡麵的一顆雞蛋也可能是試管產物.

試管食物的出現有望解決糧食危機(食水問題另計~),可是我卻想到另一個問題,這是關於宗教的,以我國的請形...簡單來說,試管食物的出現有沒可能解決之前因為宗教因素的食材矛盾?當然我並沒有冒犯的意思,這只是探討問題的根本,以前中六上回教歷史馬來老師有約略提過,由於豬只甚麼東西皆吃,其在回教飲食教律中被定義為污穢之物不可食,到底屆時試管食物真的風行時,回教徒可不可以吃試管豬肉,因為製造過程皆出自工廠或實驗室?並沒有" 背負污穢之物 "的定義...再進一步推想....興都教徒不吃牛肉,那如果是憑空生出來,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稱之為牛的試管牛肉呢?如果可以製造鯨魚肉了,日本會不會因此減少屠殺可憐的鯨魚??

世界會不會因為試管漢堡的出現而解決現有的許多矛盾?這問題真的值得我們去深思啊~



7月3號就結束的新加坡部落格比賽的公眾投票活動
如果你覺得這文章還不錯,請點擊以下圖片( 王子樣~ )投我一票鼓勵~鼓勵我啦!
如果可以順便在那按FB Like囉~謝謝~投票者有機會贏取獎品喔~
按like不等同投票哦~要按大頭像的vote now才算哦
每天每個組合可投票一人直到3 Jul
~呵呵


( 點擊圖片去投票鼓勵下啦~ )

40 comments:

  1. The date should be 3rd July, right?

    The beef color is so attracting.

    ReplyDelete
  2. cocoeriley~

    哎唷~我打錯日期了,昨晚完成稿子已經很晚了,謝謝你的提醒啊!呵呵~

    P/S~因為是真的牛肉啊~(不好意思,上網抓的)XD

    ReplyDelete
  3. cocoe 真厉害吖~~

    ReplyDelete
  4. Inging~

    =3= ~是啊!!眼很尖呢!!我自己的比賽日期都會打錯,反而她發現了~如果大家在她底下做事就會很慘囉~哈哈哈XD

    ReplyDelete
  5. 呜。。。好心原来没有好报的。。。下次不要提了。

    我的心又贴了多一块胶布 ^;^

    ReplyDelete
  6. cocoeriley~

    erhem...phew..幸好膠布很便宜罷了~啊??沒有啦!其實我是在贊你細心+有大將之風啦!XD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哇。。。好烂的反驳方式。哈!开玩笑的啦!

    那我就。。。照单全收啦。嘻嘻!

    ReplyDelete
  8. cocoeriley~

    怎麼臉皮那麼厚???照單全收臉也不紅一下的??XD

    哈哈哈~我也是開玩笑的啦~

    嗯...並不是每個人開的起玩笑...有時玩過頭就糟了Y~Y我要乖乖了;P

    ReplyDelete
  9. 别担心,我可是OK的。嘻嘻!

    喂,祝你成功获得大奖哦!

    ReplyDelete
  10. 还真的蛮搞笑的。。。。怎么样,你这次去不去新加坡啊?

    ReplyDelete
  11. 才ocoeriley ??

    e???你改名了哦??XD

    謝謝啦~FB like很低,公眾投票相信也不會好到那,我為甚麼那麼低調啊!!看來我還是靠評審臉色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寂寞老師~

    上次檳城頒獎禮已經錯過了Y0Y,這一次的也在未定之數Y3Y....神啊~請幫幫我!!XD

    ReplyDelete
  13. pai sei,我的keyboard很“kek",线也很慢。所以打错字了。不好意思咯。

    不要担心这么多,平常心,你一定可以的 (*;*)

    ReplyDelete
  14. cocoeriley~

    teeheehee...我知道你打錯字啊~我是特地的^^V

    沒有擔心啊~我又沒在3甲,3甲裡的參賽者才該擔心我們其他悄悄排在第4名的人(因為是隱形的),如果評審給第4名的分數蠻高的,3甲的參賽者分分鍾陰溝裡翻船也不定~wakakaka

    能入圍就開心了啦!運氣也是很重要~我只參加两次比賽,两次都入圍了~還想怎樣?呵呵~我看過許多比我還要好的博客,我就在想為甚麼他們不參加呢(可能不知道這活動吧?或落選了?畢竟評審口味不同)!

    ReplyDelete
  15. 拿奖就请吃吧!哈!开玩笑的啦!

    的确很多人都在写部落,也有好多很棒的部落,包括你的。

    我会常来光顾的。。

    ReplyDelete
  16. cocoeriley~

    拿獎請吃喔?沒問題~巴生肉骨茶ok boh?XD

    我的博客嗎?我不知道好不好,我比較喜歡聽人家說我的有甚麼不好XD而且你不覺得我的博客風格很跳tone嗎?一下子漫畫,一下子影評,一下子小說甚麼的....風格水準不一,哈哈,這樣很難抓住特定的"讀者"的~如果我有讀者群的話XD

    ReplyDelete
  17. 我可是很大吃的哦!不要后悔。

    你好像在说着我呢。我的岂不是更乱水,什么topic都有哦。呜呜。。。好伤心。

    ReplyDelete
  18. cocoeriley ~

    沒關係~就請你一個人罷了嘛!2大碗肉骨茶+3大碗蔥油白飯+1碟油炸鬼怎樣?不夠再加~反正變胖的又不是我^^V說真的我不覺得我能贏~你還是別太期待了XD

    醬紫容易傷心啊?幸好膠布很便宜~哈哈~我們都是自爽型的博客啦~只不過你沒有畫畫~

    ReplyDelete
  19. 其实我也尝过好多家Klang的肉骨茶。哇。。。这下真的饱啦!有期待才会有希望嘛!

    em。。。自爽型?这形容词好像不太适合我。哈!Aiya。。。想酱多干嘛,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咯!(^;*)

    ReplyDelete
  20. cocoeriley~

    哦~你吃過很多家了嗎?醬紫哦~我在想如果要帶你去那家吃比較好(好像自己贏定了XD)

    我比較喜歡傳統的一碗而不是瓦煲的~不過瓦煲的乾肉骨茶也很好吃啦XD 阿賢人情味介紹的巴生天橋底你吃過了嗎?他家對面巷子的德地(後街肉骨茶)你吃過嗎?蔡瀾有在他書裡提過的...

    想酱多干嘛,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咯!<----'自'己寫自己'爽'不就是自爽型的囉~^3^V

    ReplyDelete
  21. 讲讲下,就是啦!哈哈!

    瓦煲的可以保温,所以吃起来很有味道,热腾腾的,哈哈!你提及的。。。我不懂是不是我去过的。(假假没吃过,来骗吃。)

    哟,酱也可以哦!打横来讲的。哈!要修正一下,不然你会说我的华文很烂,被“炸”就不好啦!(被“批评”才对)Inging,我们上来这要小心!

    ReplyDelete
  22. 有吃的吗 ??我听到咯 ... 你 们不 要给我假假的....

    我要买机票飞过去了.....

    ReplyDelete
  23. cocoeriley~

    erhem.....現在經濟低落+市道不好~沒那麼容易騙吃騙喝了XD

    假假沒吃過又怎樣?前提是我要得獎啊!哈哈~我可沒忘記這點..

    其實我說的這两家是巴生歷史較悠久的...採用傳統的碗裝而不是瓦煲,因為你是客,我是巴生人,堅持不請你吃瓦煲吃傳統碗裝才道地嘛~不過好不好吃就看各人口味了XD

    喂~甚麼打橫講~通常我對螃蟹說話才會打橫講的啦XD自爽的定義本來就這解釋啊~呵呵

    ReplyDelete
  24. Inging~

    我們那有假假?看你對我那麼好,我飛過去你3餐請吃快熟面,你來我把吃剩的肉骨茶湯留給你拌飯吃!好嗎?嗯~醬好了,再加幾條油炸鬼怎樣?

    p/s~為了一頓肉骨茶飛來西馬?東馬吃不到嗎?XD

    ReplyDelete
  25. Inging: 不要被他骗,每次都是吃剩的留给别人。坏东西,坏东西。。。

    ReplyDelete
  26. cocoeriley~

    isshh.....我是notty-prince又不是bad-prince,你說的那個壞蛋是我的遠親啦!^3^

    p/s~亂講~蔥油飯和油炸鬼是新鮮熱辣沒吃過的....肉骨茶最好的部分,也就是精華所在就是------- 湯啊!!!我可是把最好的留了給Inging哦!!那像她就只有快熟面請人吃XDD

    ReplyDelete
  27. notty-prince
    東馬肉骨茶是徒弟做的...师傅都在那边....
    我想说..... 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你酱好的人啊??精華都出来了......你不行了你,要改名字了... bad-prince完全符合你的形象~~

    cocoeriley
    我完全看清他了....
    非常谢谢你套话啊~~~~

    ReplyDelete
  28. ..... er.....
    不是快熟面....
    是杯面...---》有比较贵哦。

    ReplyDelete
  29. Inging~

    哈哈哈~沒騙你啦!!肉骨茶的湯是最重要的!!最多我把還帶有一點點肉碎的大骨留給你啃囉=P

    嗯~你們那邊的湯底應該是比較白的,對不對?我們這邊的黑黑的;)

    叫bad prince那我的博客不是要改名誇自己囉?不要啦~我會不好意思的...bad prince not bad!!!wakakakaka

    不管是包裝面還是杯面,通通是----快熟面,好不好?<(-db-)>

    ReplyDelete
  30. notty-prince: 杯面比较快捷但昂贵啦!亏你想出bad prince not bad,果然是名副其实的bad prince。

    Inging:给notty-prince吃mamee可以了。

    ReplyDelete
  31. cocoeriley~

    A...A...A...你是有讀沒有懂哦?我知道杯面比較貴啦~問題是杯面也是快熟面啊!燙開水很快熟的面就叫快熟面啊~XDD(只是包裝不同罷了)

    壞王子不壞(not bad)~所以我不是壞王子
    壞王子不錯喔(bad prince not bad)<----可以看出來這個人很好一下的=D

    ReplyDelete
  32. 这样也可以被你转过来.......
    证明你还没老...
    hahaha....

    ReplyDelete
  33. Inging~

    呵呵~沒有啦!就只是陪你們聊聊天啊~免得你們一個每天因為路人甲變得很emo,一個每天不知道甚麼事要貼膠布療傷的XD

    部落格本來就是'玩'文字遊戲的嘛~;P

    ReplyDelete
  34. cocoe... 他在讲你贴胶布疗伤....
    坏死了 坏死了....

    ReplyDelete
  35. Inging~

    我知道好心是沒好報的...sob~sob~

    雖然跟她不熟...可是我至少記得她因為傷心而貼膠布啊~好過對她不聞不問吧;)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好啦好啦... 你最重义气了...这样下去又要帮你取名字了.... 义气王子?? cocoe不知道会不会又要吐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Inging~

    那個人說她不需要膠布了....她現在需要的是止吐藥啦~wakakaka~

    ReplyDelete
  38. 止吐药还贵过胶布啊!>;<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 再酱下去...... 要挂点滴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0. cocoeriley ~

    可是比較沒有醬紫嚴重啊~你那特別的膠布是拿來貼在心上的哦~

    Inging~

    有沒有醬嚴重啊??haizz....都怪我太帥~一個吻她就受不了~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