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感謝您的支持!!

princestory9


princestory9-1a


princestory9-1b

以上的圖片是否很眼熟??哪~不准說我懶.....至少我文字方面有稍微改了點,第3張圖也是改動很多了......嗯...你們說我的感謝沒誠意......不要醬啦!!就算隨便畫畫也是很佔時間的我跟你講,我又不是住在美國....

甚麼?!!你們還是不滿意?

haiz......人家可是把寶貴的初吻都獻出來了說!!( 讀者: 初吻??信你才怪!! )

好啦~好啦~這才是我真正要對支持我的你們說的-------------


感谢1

給默默支持+投票的你們
謝謝你們
真的~
感激ing~

21 comments:

  1. 预祝你获奖哦 :D:D 我是真的不相信那是你的初吻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Jovial Teo~

    這...這是我今天的初吻啦!!(臉紅ing!)

    謝謝你的預賀啦!不過我想獲獎不容易..對手都很強呢!30%分數的公眾投票我連3甲都不呢!呵呵~能入圍參與盛會就很開心了~

    ReplyDelete
  3. 太没诚意了
    一个kiss要我们这么多人分

    ReplyDelete
  4. 要储存好你的养分哦...仙人掌!哈哈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ReplyDelete
  5. CeCy小妹~

    你...你誤會了....我是來者不拒,來一個香一個...nyek~nyek~nyek~(除男的,阿布奶奶和人妖類的之外)<---色老頭登場了XD

    ReplyDelete
  6. Carol Keroro

    基佬...啊~叫錯了XD...蛙小妹,仙人掌不能拿來形容我啦~那麼多刺想把人扎痛咩~我是不需要土壤也能生存的空氣草(tillandsia)是也~XD

    ReplyDelete
  7. 婉欣~

    沒關係啊~有心就好~中六的課程繁重+壓力(不過如果你是明年考就還好~考試制度放寬了),你該把重心放在那~呵呵

    cocoeriley~

    只是開玩笑的啦!!! Y3Y

    不過既然你來了~來~ muack!!!!wakakakaka~

    ReplyDelete
  8. 你给我闪开远远。。。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cocoeriley~

    e???騙了人家今天的初吻,馬上就叫人滾開???好無情啊!<(YdbY)>

    ReplyDelete
  10. woi!!!加油啊我看好你的画xD 我要初吻/.\

    ReplyDelete
  11. Papaya Tan~

    walao ah!! <(YdbY)>女人不要我的初吻....公的要啊!!還...還是粒瓜要(幸好不是阿瓜啊~XD)

    我...我西北很想給你我的吻(假假醬~),不過我怕西瓜妹吃醋,所以還是不要給了...哈哈哈

    謝謝啦~我才是要祝福你們3甲裡排名的人,機會很大啊!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2. 不用客气! 我有投的,所以你这篇幽默文章+漫画我看都完了。。谢啦! 决定出席了吗?

    ReplyDelete
  13. 恩轩至佳~

    謝謝你~(鞠躬ing~)

    我還在心思思.....啊~好煩喔~去還是不去啊??XD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阿宝也来沾你的初吻^0^ 好喜欢你这一篇 muaks muaks!!!

    ReplyDelete
  15. Ah Pou~

    熊寶寶來kiss我了!!好開心!!(kiss就好哦~不要張口咬我哦!我的部落格是靠臉吃飯的)<-----厚臉皮( 靠臉吃飯的意思 )XD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深人静看到你的回复笑倒阿宝啦!

    ReplyDelete
  17. 有时候,我也徘徊在到底要不要去一个地方。当然不要去,可能是有某方面的限制或什么的。但也很多时候,其实你想去,但就是心里面莫名的力量一直阻止你前进。

    如果你想去的话,就去吧!听从你心灵的声音。。。;)

    ReplyDelete
  18. Ah Pou~

    熊寶寶...其實我還有另一段的...不過我刪了啦(怕給人打,不敢登~)XD 呵呵~

    ReplyDelete
  19. cocoerily~

    嗯~老實說,我很想去,上一次入圍大馬部落格獎項,檳城頒獎禮我沒去成(還超便宜的),這一次的盛會更大,可是hor我預算不夠了啦!這個月18-20號前要交兩個月保險保費和供車貸,3天後去新加坡的住宿交通費(這之前還要renew護照),去到新加坡你不可能只去頒獎禮罷了(因為已經花費到那邊了),不玩白不玩的旅遊花費...

    回來很窮的我過了幾天,8月車險+路稅也要更新了,月中保險又再來了...我很想去~我的荷包叫我再三考慮<(YdbY)> OM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