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我輸了!!




以上純屬玩笑~小熊阿寶是很可愛的啦~其實圖中的黑手是熊爸熊媽啦~哈哈哈


omy.sg主辦的新加坡部落格大獎比賽終於落幕~我參與的最具個人特色部落格獎項,最後由小熊阿寶贏得,大家別看小熊很卡哇伊,牠實力超強的啦!把我們同一組合的三两下搞定贏得大獎歸( 看以上圖片就知道一二 XD )~在此恭喜阿寶還有其他的獎項得主...由於博主懶蟲養得很大一隻,我就不一一列出每個獎項得主了~有興趣知道其他得獎部落格是誰,以及頒獎典禮當天盛況圖片的朋友,請----- 點擊進入!!;)
.
.
.
.
.







啊.....啊.....啊........啊~~~~我的免費澳洲遊沒了啦!!!!! sob~sob~sob~

37 comments:

  1. 再接再厉!!!入围就已经是肯定了

    ReplyDelete
  2. Jovial Teo~

    剛在你那留言~回頭就見到你來這了:)

    謝謝你~我會好好努力的~ 對我來說....入圍也是需要那麼點的運氣啦~呵呵

    ReplyDelete
  3. 嗯..标题下得很重..
    看了范的blog,再来看你的blog..
    不约而同地写了关于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成绩..
    输了没关系啦~入围已经很厉害了的说..
    再接再厉啊~ =D

    ReplyDelete
  4. TcPinG ~

    e???標題下的很重??覺得不會啊?這個標題只是闡述和交代事實~裡面並沒有包含怨恨+咀咒+不甘心+忿恨等等的負面情緒啦~哈哈哈

    嗯~就像鬧彆扭的情侶一樣,叫對方--去死啦!!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對方昇天投胎的道理一樣...這個解釋好像有點.....

    哈哈~謝謝你啦!成績揭曉那天我根本不緊張,後來也沒失望,我向主辦單位說去不成頒獎禮,他們也沒交代說如果得獎要誰代領甚麼的...我就知道沒機會了~wakakaka....

    ReplyDelete
  5. 很好的解释啊.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对于这些比赛一点idea都没有.
    也是通过范的blog才知道有这种东西..
    然后再看看 原来你也有入围
    明年再加油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梨子小妹~

    其實是很牽強的解釋....paisehing~ 呵呵

    我也是看到某網站介紹,才最後一分鐘參加的,不難啊~報名你要參加的組合獎項,然後選3篇妳認為符合條件+規則的博文,上傳這3篇的link給主辦單位就完成報名程序等結果了;)

    明年你也可以報名啊~

    ReplyDelete
  7. 王子:
    我就不安慰你了~!(哈哈),没拿冠军就没澳洲的免费旅行!下次敢敢把你的“王子”画大只一点,咬它的熊、拿个冠军回来!我挺你...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我连打架的机会都没有...............

    ReplyDelete
  9. 恭喜没得奖,哎哟!(被扁)

    不要放弃再接再厉,话说(通常)很快就会有《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去参加吧!然后<s>爆浆</s>抱奖回来~

    ReplyDelete
  10. 节哀...哈哈!明年再拼过!!!!
    话说回来,十月有我们大马的部落格祭,到时你一定要参加啊!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冥の組長~

    恭喜沒得獎??是啊~幫我省下renew護照和買寒衣等雜費~哈哈( 我才不會扁你...默默咀咒你晚晚失眠罷了...可怕的怨念XD )

    10月嗎...你一定要參加啊~我就看清形囉~哈哈

    F@N

    汽水啊~opss....范老師啊!!明年?好不容易擠了進去2次,結果就是陪跑~來年我就不敢想太多了~哈哈,明年你也要加油啊!!

    至於10月~到時才打算吧~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这种费心思的事情,还是交给你吧.明年如果再度入围,我会努力帮你投票的.王子日渐成熟,很快就是王子的天下了.嘻嘻!

    ReplyDelete
  14.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加油! :P nah你看我几有诚意,这边留言那边留言x)!

    ReplyDelete
  15. chua1234~

    老師啊~雖然我很想~可是不行啊!我們要愛護動物啊!況且小熊那麼可惡...啊~erhem...可愛...( 我可不想因為虐待動物而被PO上FB讓全世界的人臭罵幹礁啊~kakakaka )

    Inging~

    那下次我們相約一起打架好了;P

    ReplyDelete
  16. TcPinG ~

    erhem...明年很難說了~哈哈 其實我是看大獎澳洲遊很吸引才參加的XDD還有我根本就是熟到爛的熟男了~在這邊假假扮年輕醬~wakakaka

    木瓜陳~

    不管寫在那~有留言就是給面子了~( 快老實說...其實是你今天很空閒對吧?hahaha )

    哈哈~大馬部落格祭你也要加油喔~ 我就看清形要不要參賽了~呵呵

    ReplyDelete
  17. 虽然没得奖,不过却认识你们这班可爱的新朋友。赚了友谊,算有赚了!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阿宝哪里有那么大只,阿宝小小只而已哦^^要加油哦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9. 明年再来过咯!加油加水啦!XD

    ReplyDelete
  20. 恩轩至佳 ~

    嗯~你說的對...我們一起加油!!

    Ah Pou~

    ^0^ 哈哈哈~只是開玩笑的啦!阿寶那麼可愛也沒那麼大隻....其實我畫的是熊爸大開殺戒的場面啦~kakaka...;P

    參與博客界盛會而又能入圍已經超開心的啦~沒得獎也沒關係啦...sob...sob....sob..獎盃可以不要..但是..哇~我的遊澳夢醒了~XDD

    ReplyDelete
  21. Carol Keroro~

    呵呵~謝謝啦!!很多不錯的博客競賽~明年能否入圍很難說~到時才再打算吧;)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 哪个“非人类抗议”真的很搞笑~!!! 阿宝的杀伤力太强了~

    我要感谢你投票给我哦~ (我也有投给你 *小小声讲 不要给阿宝听到了 我后期都是投给你的 嘘*)

    下次加油哦~ 我们一起再参加大马2011年的

    ReplyDelete
  23. Valyn~

    哈哈~誰叫阿寶搶走我的澳洲游!!我當然要趁機調侃他!!wahahaha~沒有啦~我只是不想渲染沮喪和慘敗的氣氛~所以要弄點小小幽默的博客來帶過啦~呵呵

    再次恭喜你啊!!(e???我有去恭喜了吧?)我差不多每天投你票啦!呵呵~話說回來~我投的博客們好多得獎啊!Bing~MSKY~Hebe~忘記名的美食得主~隨新隨筆還有你!!哈哈~

    ReplyDelete
  24. 你还好吧?散心去了?

    ReplyDelete
  25. Cocoe~

    =3= 幹嘛在這篇問我有沒事哦??好像我是因為輸了消失人間~欠扁哦XD

    呵呵~人生不是只有blog啊!!我偶爾會消失幾天不來這的~謝謝你啦~我沒事啊~這幾天有空就看影片放空一下醬~這幾天你沒有說我壞話吧XP

    ReplyDelete
  26. 专门在这篇问的啦,哈哈!我知道你的style,只是看见某些人时常提及你,所以就顺便在经过扫尘时,问候你一下咯。呼呼!可能通常我都是在shout box出现,然后在这里出现,你觉奇怪吧?!嘻嘻!

    坏话?哪敢?通常只有你在说我罢了。(一脸无辜样。。。)>;<

    ReplyDelete
  27. Cocoeriley~

    蝦米!!你竟然給我擺出一副無辜樣(好會裝哦)???erhem...奇怪~我看起來~你比較像是一副欠扁樣啦!!kakaka~

    ReplyDelete
  28. 还想打讯息给你,不料见到你留下的讯息。

    只是Carol的最新文章,有点让人担心呢!希望她没事。

    ReplyDelete
  29. cocoe~

    是囉~很突然一下~希望只是暫時不能上網(比如說考試備考沒時間寫博這類的事情...)

    p/s~你是女生比較方便...覺得她ok可以加她臉書做朋友啊~醬就可以知道她近況囉~只是建議啦~;)

    ReplyDelete
  30. 嗯,这有点难...毕竟大家都不相识。惟有留言支持她。或留下电邮给她。

    我的FB不是很active,这个不active,不是那个不active,哈哈!你肯定不懂我在胡说什么。。。

    ReplyDelete
  31. cocoeriley~

    我理解啊~所以我才說是建議非一定得做~

    臉書應該沒甚麼隱私性吧~大家熟的不熟的~認識的不認識的~懂你的人和不理解你的人~是又add不是又add~好的人不安好心的人也通通加為朋友了~所以我是到現在還沒有臉書的古代人~wakakaka

    你的意思是說....你臉書是active~不過只限於熟悉的朋友家人之間吧?呵呵~

    p/s~請用地球的語言跟我溝通好嗎?

    ReplyDelete
  32. 嘿,我是每次都用地球语,好不好?只是你常挑我语句而已。。。哈!

    可能迟些会写我对FB的一些东西吧!太多东西,没太多时间写。

    我是不会加不认识的人。我的FB是鲜少看见我出没的啦!其实我很佩服没有FB的人,因为他们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真的。

    ReplyDelete
  33. cocoe~

    我的FB不是很active,这个不active,不是那个不active<---這句肯定非地球人能理解的外星語 XDD

    e??不加人怎麼認識哦?加了不是認識了嗎?那不認識而我們想認識的人不去認識,我們又怎麼認識喔??XP(哪~我不是挑你語病...我現在只是求知慾望有點高而已~kakaka)

    erhem~我是屬於太多東西想寫想畫,有時間時又懶的寫的人~呵呵

    幹嘛繞個彎來佩服人家哦~討厭<-----厚臉皮又沒臉書的人~XDD

    ReplyDelete
  34. 简单的说,我不会加就对了啦。我不会通过FB去认识人,对我来说,没这个必要。如果你这样问我的话,你就去开个FB户口咯。。。呼呼!

    ReplyDelete
  35. cocoe~

    知道了啦~你不須一直強調的啦~kakaka

    haiz~ 叫人家好好走路~自己又飄移的那麼不亦樂乎...過後還留下呼呼風聲XD

    ReplyDelete
  36. 我飞来咯!Klang很近而已嘛!哈哈!我不哆嗦,是你一直在问而已嘛!呼呼!

    ReplyDelete
  37. cocoe~

    haiz~那麼大個人還整天飛來飄去的~ XD

    哆嗦??你很冷嗎???是病沒好還是......還是背後有XX啊??

    p/s~em...為甚麼你會提Klang很近罷了??又莫名其妙叫我去開臉書喔?(這個我剛才忘記問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