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王子的杯具

princestory5-1


princestory5-2


princestory5-3


princestory5-4


princestory5-5


princestory5-6


princestory5-7


princestory5-8


princestory5-9


princestory5-10


princestory5-11

" 病從口入~注意!注意! "

這件糗事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沒記錯應該是我小學時期的事了~要不是貪心倒滿一大杯的咖啡( 好像喝到一半又加滿 )和只顧著玩,也許就不會發生這件我人生記錄簿中最不可思議的怪事之一~呵呵

不過說真的~蒼蠅卵隨咖啡結冰後還不會壞死??還是那是冰融後才被蒼蠅產卵的??問題是有那麼快孵化嗎??蛆蟲我看過...可是剛孵化的我沒見過,因為咖啡裡頭的蟲細得好像孑孓,但身體沒毛茸茸,頭也沒那麼大,就像一小短截的縫衣白線般( 好像比線更細點 ),難道是因為浸在冷水裡冷縮熱脹的關係??好吧~我真的不清楚那蟲怎麼來的~以上漫畫是我想得到的最好解釋了~

我想大家吃水果的時候,一不留意多少會發生" 差點吃蟲事件 "吧?尤其是吃紅毛丹、山竹、榴槤等等的本地水果~可是喝咖啡也會喝到活生生令人作噁的蛆蟲,我想這個世上沒幾個人會碰到吧?哈哈哈....杯具啊!! \(=db=)/~衰透了!!

22 comments:

  1. 好恶.

    一杯饮料放了这么久还能喝哦?
    不会变味吗? XP

    KOPI O结冰(?)
    不能想象...........

    ReplyDelete
  2. 呃~好恶心....!最讨厌看到那些白色小虫的了!>.<"
    有很多次“差点吃虫事件”的经验,那时都觉得很庆幸。
    不过...有时候又会想.......
    是真的完全没吃过吗?
    真的每一次都那么幸运,及早发现小虫?(汗ing)="=

    ReplyDelete
  3. Shu HUI ~

    哈哈哈~因為當時我還是笨笨的小學生啊~沒記錯才7-8歲或更小(不太記得實際發生日期了)XP

    哎唷~小時候沒錢買冰淇淋...只好自己想辦法"製造"~wakakaka

    ReplyDelete
  4. Carol Keroro~

    isshh...3天前我才差點又吃掉紅毛丹蟲\(>db<)/~幸好我發現的早~不然這次吃掉的可是黑色小蟲了!!!!yakk!!!

    ReplyDelete
  5. AnonymousJuly 31, 2011

    我的妈,竟然孵化出来那么多虫,真的很难想象,好恶心啊

    ReplyDelete
  6. OMG!!恶心死了!!而且还是在蠕动的!! >_<
    但是我跟你说哦,我小时候吃过蚯蚓.
    但是是烤焦过的了.为什么??
    就我跟我堂姐两个还小,堂姐们玩家家酒,
    煮了蚯蚓给我们两个吃,我们两个小瓜就这样吞进肚了.

    ReplyDelete
  7. 超级恶心!!让我想到垃圾巢一堆一堆的垃圾上有很多白色的小虫在蠕动。。鸡皮疙瘩了。。

    ReplyDelete
  8. eelin~

    噁心還不打緊.....問題是我還把它吃下肚了...sob...sob..

    梨子妹妹~

    errr...請問美味嗎??呵呵呵~
    其實蚯蚓是可以吃的(雖然打死我也不吃~),不過那是軍人或我們在野外探險時遇難或找不到食物的蛋白質來源,那是在N.G節目看到的,當時所謂專家還加蛋下去炒來吃呢XP

    ReplyDelete
  9. amifan~

    是囉~是囉~噢咪尬!!現在想起還是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Y~Y

    Jovial Teo

    <(>db<)>噢咪尬!!你提起這~我想到了那個畫面和那杯咖啡了!!XD

    ReplyDelete
  10. やっぱり是悲剧!无法想象吃下蛆虫的感觉,我只吃过爬上食物的几只小蚂蚁啦(懒惰赶蚂蚁)~

    大部分虫卵孵化速度与温度成正比,所以应该是结冰前就孵化的,放进冰箱温度快速降低虫子进入冬眠状态,然后……

    应该是这样啦~个人猜测,误人子弟。

    ReplyDelete
  11. 冥の組長~

    .....懶惰趕走而吃螞蟻??如果我那杯蛆蟲咖啡在你手上..我看你也是知道了也照喝不誤?(因為懶惰倒掉?)wakakaka

    幸好是喝下肚,沒咬倒蟲!!!螞蟻我在吃紅毛丹時吃過~酸酸的!!

    你是說蒼蠅卵在幾小時就可以孵化了??哇佬!!我每次泡一大杯熱飲,有時看書游網站幾個小時後才喝完....不會已經吃了很多次蟲吧??YY

    ReplyDelete
  12. 因为我认为吃几只小蚂蚁没什么大碍啦,我说的是只不过几毫米大的蚂蚁,蛆虫是另一回事;大只点的蚂蚁也是……

    我不喜欢虫!我不喜欢虫!

    刚刚去百度百科查看:
    卵期的发育时间为8~24小时,与环境温度、湿度有关,卵在13℃以下不发育,低于8℃或高于42℃则死亡。在下列范围内,卵的孵化时间随着温度的升高而缩短:22℃时,20小时;25℃时,需16~18小时;28℃时,需14个小时;35℃时,仅需8~10小时。生长基质的湿度也对卵的孵化率有影响:相对湿度为75%~80%时,孵化率最高;低于65%或高于85%时,孵化率明显降低。
    就是这样啦,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

    ReplyDelete
  13. 冥の組長~

    不要歧視蟲類~hahaha...上次我家肥狗背後被野狗咬傷,傷口爛了生了很多蛆蟲,每天幫牠沖洗傷口多次,一隻又一隻的蟲總是不斷跑出來(超恐怖~yakk~這篇是蛆蟲大全嗎??)後來獸醫說其實生蛆蟲是好事>.<""因為牠幫助吃掉腐壞的肌肉組織!!

    嘩~你幹嘛醬認真?XD

    濕度75%-80%,孵化率最高??泡在咖啡表面算不算濕度很高啊(咖啡是水嘛~)XDD 沒關係啦~反正我都吞下肚很多很多年了!!sob~sob~

    ReplyDelete
  14. 我忘记味道了,就烤焦的味道吧.
    当时还小,忘记了.
    所以说我不喜欢有危险性的探险. XD

    ReplyDelete
  15. 梨子妹妹~

    那再抓幾隻蚯蚓烤來吃看看~記得灑些胡椒粉甚麼的~然後再來告訴我味道如何~呵呵呵 XD

    ReplyDelete
  16. muahahaha
    厉害厉害
    大菌吃小菌
    小菌当保品

    ReplyDelete
  17. CeCy小妹~

    吃蛆蟲算補品哦?那下次我見到你一定請你喝加料蛆蟲KOPI O...活蛆蟲90%咖啡7%和冰塊3%的特製KOPI請你!!XDD

    ReplyDelete
  18. hoh!! 王子可能你的肚子里也有苍蝇飞来飞去啦!哈哈

    ReplyDelete
  19. Ah Pou~

    蝦米!!!你怎麼知道??? erhem...不瞞你說~其實電影[The Fly]裡面那隻烏蠅怪就是我啦!很酷吧??(才怪>.<) ;P

    ReplyDelete
  20. 真的很可怕也!杯具实在太悲剧啦~

    ReplyDelete
  21. YS~

    小時候的事情,當時不會覺得可怕啦~因為小時候的我傻呼呼的XP不過就真的是"杯具"啦Y~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