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再續雜談



續上文...

沒有上網的日子,日曆少了7張,地球一樣在轉著~生活依然千篇一律,楊宗緯卻已經不同~ 啃著林青霞的[ 窗裡窗外 ]裡描述的戲裡戲外,聽著李宗盛大哥改造下的新楊宗緯,以往的苦澀音色被磨的淡淡的,只在歌曲情感釋放得淋漓盡致時才會曇花一現那熟悉的腔調,到底李大哥是徹底改造了楊宗緯還是打造了另一個小李宗盛出來?? 相比以往...突然發覺這樣的楊宗緯更加的耐聽多了~鴿子那專輯我連續聽了10次,就覺得有點膩,似乎多了點甚麼~

只要是好的,改變沒什麼不好~小李宗盛又怎樣?? 我服了大哥李宗盛~我喜歡全新的楊宗緯~

*******************

近來好多喜歡的歌手發了新專輯~ Olivia Ong的[ 海枯石爛 ]和Hebe的[ My Love ]是那種一聽就會愛上的歌曲.

如果你問我近況如何?

我會告訴你~我最近常徜徉於一片叫做音樂的海洋~ 無拘無束的翱遊~

********************

畫了好長時間的一幅插圖~ 上色改了又改~ 顏色換了又換~

想像中的畫面~ 無論如何不能100%表現出來~ 只不過一幅簡單的插圖~ 我卻認真了~

也許別人看後對它嗤之以鼻~知道能力不足沒到家~ 至少我認真的在畫~ 所以管他們說的~

********************

當[ 變形金剛3 ]、[ 美國隊長]或[ 牛仔與外星人 ]也讓我提不起勁寫推介 / 影評, 我在想我真的不適合也不懂寫影評吧?一般人皆說好看的電影, 為甚麼我覺得麻麻罷了? 難道我非一般人??好吧!! 我是怪胎Y~Y

因為我寫了大家吐口水的[ 武俠 ]影評....啊!!不~ 說影評太沉重....我只是寫了觀後感~

所以下一篇就是[ 武俠 ]啦~ 如果我沒改變主意的話~

*******************

以前到現在, 就不熱衷參與課外活動或甚麼鼻屎, 雖然如此, 有時還是會偷偷參與的啦! 純粹抱着好玩的心態參與~尤其獎品很吸引人那種~ 喀喀喀

在鼻屎中, 你會發現好些人會對過去輝煌戰績念念不忘, 他們忘了世界那麼大, 成績比他們突出的人 大有人在, 忘了別人也是在默默努力耕營向上, 當他們輸了或沒入圍最後幾強, 一直在強調自己是甚麼某某鼻屎的得主入圍者啦~總是否定別人的才華和評審的專業水平及口味, 忘了檢討自己為甚麼失敗....也忘了這次的入圍者們如果也參加他說的某某鼻屎的話,恐怕他也是被刷下來那個的可能性~

你遇過醬的人嗎? 我遇過幾次, 學校國際象棋8強的人輸給了棋藝不算好的我, 之後的糾纏不休實在不敢恭維, 還有許多案例不提也罷~ 畢竟已年代久遠~

成長吧!別在井底看世界!   挖   參加鼻屎要平常心對待啊!!


~鼻屎 = 比賽 XD 因為作者為福建人, 鼻屎在閩南語發音有點接近華語發音的比賽

8 comments:

  1.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我喜欢hebe

    ReplyDelete
  2. 平常心 平常心 平常心 平常心~~~

    ReplyDelete
  3. 像这样无拘无束的叙写着。。。还蛮畅快,对吧?

    ReplyDelete
  4. 加油啊……还有挖了鼻屎不要到处粘啊 XD

    ReplyDelete
  5. 梨子妹妹~

    好好好~你的瘋狂我看到了~我代Hebe謝謝你~喀喀喀喀

    Inging~

    e??你跟梨子小妹一樣有口吃哦??XP

    平常心就好啊~你參加那個鼻屎,只要主題和日期符合就應該可以通過預審了( 我猜的啦~ 因為籌委們是義務性幫忙篩選,沒時間一一細讀啦~ ),入圍那關就是專業評審給面子了,那時才緊張不遲...呵呵

    ReplyDelete
  6. Cocoe~

    呵呵~是啊~這才是我啊~喜歡寫甚麼就甚麼啊~

    原本還想說每一分段那短短的字行就算一個博了也不錯~喀喀喀

    冥の組長~

    加油挖鼻屎乎???呵呵~

    別擔心啦~鼻屎我都偷偷抹在衣服上了------別人的衣服XD

    ReplyDelete
  7. 一阵子没来。希望你一切安好 :)

    ReplyDelete
  8. YS~


    呵呵~我很好啊~ 也祝你一切順利~

    p/s~其實我有去你的地方走走,不過沒留言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