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終於有了自己的博客圖標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覺....我的博客終於擁有自己設計的圖標了~卡卡卡~^^

太開心了~雖然我還是厚顏無恥的用着免費blogger,不過我終於不再與全球幾千萬人共用着那橙白色B仔圖標了!!!

登~登~登~這就是我博客的新圖標啦!!!!!!!!!


卡卡卡卡~大家羨慕嗎?? ( 羨慕個屁!!很多人都有自己自創的博客圖標了...這個人寫博2年後才後知後覺該有自己的特色圖標...沒眼看ing~ )

原本王冠是要畫在王字正上方,不過小小的圖表看起來就像個" 主 "字了,只好挪去旁邊......以後如有時間畫,可能就爽爽換不同的圖標吧~呵呵呵

問題是........





 ------我畫的那麼辛苦的圖標....







出來的效果也不過只有芝麻綠豆大的那麼小一張--------------------------------------------------〉


誰會注意到啊??? (-db-)||| 無語ing....畫來幹嘛勒???XP

2 comments:

  1. 话说 图标是要干什么的啊?我的好像也没有哦!

    ReplyDelete
  2. 梨子妹妹啊~

    =.=|||無言ing~

    你已經有了自己的博客圖標了ㄚ!!isshh...你的博客排版設定是別人幫你弄的??XP

    那個logo作用是類似身分象徵,人家看了圖標比看博客名來得好記,要在一大堆的博客名列表中找出你也容易啦~呵呵

    你看我博客右手邊的博客列表,找出你自己的博客名稱,名稱旁那個小圖案不就是你的博客圖標囉~我的在你的博也換成那個王字圖而不是blogger的B字圖了~喀喀喀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