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蛋塔和啦啦的故事

"先生~你好!我叫蛋塔!"女人微笑著說.

"你......你好.....我是啦啦....."黝黑的男生靦腆的回答.

"先生!!!!這裡不准隨地大小便噢!!!"蛋塔的笑容满满.

"小姐~我....我並沒有隨處大小便啊???"啦啦的臉漲紅.

"我是指你的狗------那隻看到沒?那隻正在我家店前電燈柱大便的狗!!!!!"

"蛋塔小姐.....你看到前方200呎外那個人沒有??她的狗也在那"棒賽"(拉屎)啊??"

"看到了~哪又怎樣??"蛋塔平靜的微笑.

"這裡是公共街道啊!"

"問題是......牠在我的蛋塔店前拉屎啊!客人踩到了怎麼辦?那麼臭我怎麼賣蛋塔啊??"

"這....這其實不是我的狗啦!我........"

"這條不是你的狗哦?那你手上牽的是牛不成??"

"這隻.....是法國鬥牛犬啦!算.....算半隻牛...牛吧???"

"你還要強詞奪理?你不可以學學日本的養狗人把自己的寵物拉的屎用膠袋自己處理掉哦??"

"這....這裡又不是日本....."

"一次兩次還可忍受~可是你幾乎是每天都會牽狗來這附近溜達,可惡的是每次一定在我店前大小便,這裡是公共場所A!你有沒有公德心啊你?你是不是沒有大腦啊?你是不是對面蛋糕店派來搗亂的臥底啊??你是吃飽沒事做找老娘對著幹了不是???你是知道我XX了還故意來激我的是不是???"

"請....請問叉叉(XX)是甚麼意思啊??是不是失戀啊??"

"可~~~~~~~惡~~~~~~~~~啊~~~~~~~~~~!!!!!!"

蛋塔挽起衣袖要打人,可是一人一狗早已經跑的不見蹤影...........

"渾蛋!!!讓我知道你住哪,牽我家的狗狗到你哪拉屎!!!errr....可惡啊!!我家只有一隻肥貓沒狗啊!!!!!!!!"

"雪特!!!!不過...奇怪,哪混球怎麼那麼面善????"


**************************************************

"好啊!!被老娘罵了,才消失兩個星期又來了??臭小子!!"蛋塔興冲冲的走出店面~

"你這混............球..........."

"其實這是你的狗啦!!!"啦啦同時大聲的說!!

"咦???Huh???甚麼噢????你甚....................."

"這隻狗原本1年前時是要送給你的!!"

"1...........1年前......????"

"當時我幾乎每天來買蛋塔就是為了見你一面."

"啊!!!你就是當時那個被我們家店員背後說蛋塔怪人的........Opssss......"

"我好不容易從你的店員那探聽到你喜歡小動物,於是偷偷買了隻小型法國鬥牛犬準備送你,那裡知道你們店卻突然搬了~"啦啦鼓起勇氣一鼓作氣說完.

"其實我............"(其實人家比較喜歡酷酷的貓啦!!!要送狗也該送拉不拉多,黃金獵犬或西施那種比較可愛的吧???)

"不管結局如何?好不容易再找到你,今天我決定說出來了!!"

"Huh????這.......這也太突然了吧???"蛋塔僵住了,她那知道局面急轉直下?她可是衝出來罵人的勒!

"我左手牽著哈巴狗,右.....右手希望能永遠牽住你的手,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那天的天氣本來黑雲壓頂,陰沉沉的,不知怎地突然吹來一陣微風,溫暖的太陽笑著從雲層中露出臉來,看著地面兩個小小人兒彆扭尷尬的對望著.......


************************************************

故事就說到這~別問我他們最後有沒有成為情侶~只知道這個故事發生的小地方,多年後開了家"寵物蛋塔店",客人可以一邊品茗吃各式的蛋塔,一邊和店裡的寵物玩和拍照,店裡有隻人氣很高的動物,據說是隻高齡的法國鬥牛犬.

4 comments:

  1. 没有得按"like"啊...
    我喜欢这篇! XD

    ReplyDelete
  2. 範老師,謝謝你喜歡啊!

    是的~我不能不承認有時候"喜歡"並不等於like,love或一定要做情人這碼事.這是字面意義上的誤解,如果硬是要區分,我只能說一個是華文,一個是英文,所以like不等於喜歡...不過我還是喜歡放"喜歡","不喜歡","ok囉","差"和"沒意見"在我文章的下頭,它們一直都在那默默的等人按它一按,至於like這個字眼我會考慮一下的~wahahaha

    p/s~其實有時不知怎搞的,我版面的edit的小鉛筆也會不見,現在到文章意見調查不見(Y~Y),也許refresh就好了:)

    ReplyDelete
  3. 这篇文章不是真的吧?真得很赞!

    如果是真的故事,它真赞!
    如果是编的故事,它也编得好赞!

    哈哈
    (btw,那位牵小狗的....不是你本尊吧?哈)

    ReplyDelete
  4. 我說(打字)那麼多,範老師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難教??老了沒得改了~wakakaka

    chua1234
    蛋塔是真有其人,那是我另外一個博客認識的朋友,啦啦原本故事裡頭是叫波波,故事是胡亂寫出來的,我一想到個大概情節就一口氣寫完了:),故事不必完整,我只是把想到的情節場景放大,加油添醋豐富它的架構就醬!:)

    檳城好玩吧??有沒有買顆黑磚回來做紀念??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