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黑磚記


2011年第五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終於落幕...在這裡報告一下....我   理所當然的  不小心得獎了~謝謝評審青睞有加,也在此謝謝主辦單位的籌委們~你們辛苦了~( 頒獎禮結束後遇阿愷小姐於出口,原本想跟她說辛苦了.....結果握手寒暄後告別才記得忘了說...這裡補上 )



這是我的小小戰利品...主辦單位很貼心的為獎狀準備了一大信封裝下,另外也送給出席的大家一份小小的禮物,那是一小包的花茶和人工香皂,我想應該是著名博客,向希小姐贊助的吧?花茶好好喝哦~大家對花茶和人工香皂有興趣,那就點擊這裡去支持下吧!!

當晚也有幸遇到  每次跟我爭奪獎項的死對頭  很有名的范老師( 范的塗鴉空間 )....可惜他這一次入圍不同的獎項, 不然恐怕又要搶我獎杯了XD 就可惜另外一位同是入圍者之一的蔡老師( 我的心遺落在東海岸的夜晚 )未能出席頒獎禮,不然我的獎杯可以借他暫時摸一摸以解思愁( 聽說他這次又落馬在部落格哭訴的很淒慘一下....不過我還是祝福來年他自己拿獎更好一點XD )



當晚出席的另一個驚喜和福利就是坐在我右手邊的大人物------漫畫家徐有利先生!!!他的[哥妹倆]漫畫在小學生之間可是很有名的哦~雖然我覺得他很面熟( 認不出來 ) ,還有眼不識泰山問他是誰( 我以為他是入圍者...因為他坐在入圍者的座位嘛~ XP ) 哈哈~我向他借筆,然後要他幫我簽名~卡卡卡



以上是評審選出贏家時,對我博客的評語,這是當時投影機播放的畫面( p/s~圖片  偷  借自我的心遺落在東海岸的夜晚 ).....

背後插曲~

當晚我被請上台拿獎時,不知為甚麼心情很平淡,也不會緊張,聲音也沒有發顫,可是大家見到台上的我似乎在發楞,僵在那不懂說甚麼的窘樣吧?

其實那晚上台接了獎,站在麥克風前時,我是準備要開口了,可惜的是當晚口條和表現算不錯,經驗欠奉的年輕小小主持人掌控大局, 原本親自頒獎給我的是身為評審的漫畫家徐有利,結果他們忘了把他請上台,流程也應該是請徐有利先生上台講評他對各位入圍者博客的看法(  我坐在許先生旁邊很不小心聽到阿愷小姐和他對談說的啦XD )(  我很想聽徐有利的講評啊~ )

所以我就一直站在麥克風前,瞄向左手邊的主持人不講話( 你們幹嘛還不請徐先生上台啊??)

算了~我不可以浪費時間在台上耽誤大家, 麥克風的位置,前方的照明燈太猛了,我有少許散光, 一時間可以說甚麼也看不到,結果大家可以看到我拖時間用手擋了下強光適應一下,並說了句" 啊~太陽很猛啊這~" 這時候大家又看到我僵著不說話了(哈哈~)

你們知道為甚麼嗎?因為我右手邊有播音機,我不知台下聽到的音浪大否 ?我的位置聽到的音樂還蠻大聲的,於是我又搞糊塗了,得獎人準備說話了,音樂不是要停嗎???其實我是在等音樂停才準備說下去(也許台下很小聲沒影響),結果我聽到主持人之一不知道說了甚麼月亮星星都出來了甚麼的,結果我又瞄了他們一眼(甚麼啊?音樂太大聲聽不清楚,有人可以告訴我他當時說了什麼嗎?光線也太強了,站在那很不自在)

結果...算了~我還是趕快隨便說幾句結束它好下台吧~免得真的出糗~哈哈哈~

15 comments:

  1. 获得黑砖的肯定了啊~
    而且还是有利哥评选出来的,分量十足!

    ReplyDelete
  2. 范老師~

    嗯~謝謝你~不過覺得我尚待努力~

    呵呵~咱倆賺到了~還拿到徐有利先生的親筆簽名...其實我想請他畫一張圖畫再簽名的啦~(時間地點不對...不好意思開口XD)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你的部落格真的蛮幽默的。

    ReplyDelete
  4. 凭你的描述可以想象到你领教的情况:-) 恭喜你了! 黑砖记,这个题目我喜欢。借来用我即将发表的文章:-)

    ReplyDelete
  5. Mister Leaf~

    呵呵~謝謝你....也恭喜你啊!!哈哈~

    恩轩至佳~

    嗯~那是個簡單不過誠意滿滿的頒獎禮...

    獎杯還真的蠻像黑磚的,也可以說是紙鎮吧?呵呵~

    嗯~可以啊~隨便用...不用付版權費我XP

    ReplyDelete
  6. 王子,可以帮我签名吗?呵呵。。。

    ReplyDelete
  7. Cocoeriley~

    .......沒問題....不過要等我粉絲超過10,000人才可以幫你簽名( 遙遙無期ing~ )hahaha~

    ReplyDelete
  8. 恭喜啊~ 我飞来恭喜这王子了!!
    我有听现场录音你的声音哦 呵呵
    上台会紧张对吧 真的明白

    ReplyDelete
  9. Valyn~

    謝謝~同時也恭喜你哦;)

    噢~抓到了~你沒看我的文章就留言了xD

    那錄音我沒聽~ 不過可以想像是斷斷續續的談話,讓人錯覺是緊張,其實我一心不能2用,那照在我身上的強光和音樂聲"嚴重干擾"了我的視線和思緒,害我不能集中精神好好說話啦( 藉口~藉口~藉口~ )xP

    ReplyDelete
  10. 好久没来了。哈哈~
    恭喜你呀!! :)

    ReplyDelete
  11. YS~

    是啊~很久不見了;)

    謝謝妳呀~近來可好?祝安康~

    ReplyDelete
  12. 哈哈,刚刚从老家回来,终有了惯常的上网速度,就来看看时就看到这一篇了...(哈,还说我“哭诉”哩,我是找不到题材写部落啦~哈哈)。我虽然在我的部落里恭喜了,这里也不吝再恭喜一次吧?(哈,恭喜不会嫌多的是吧?)....

    明年吧,或许明年一起出席吧?哈哈~

    ReplyDelete
  13. chua1234

    哈哈~只是開個玩笑啦...謝謝你的再次賀喜xD

    明年事明年再說吧~呵呵...如果有機會就彼此打氣希望再一起入圍吧.呵呵~

    ReplyDelete
  14. 王子同学。祝你新年快乐。新的2012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5. YS~

    呵呵~YS童學,謝謝你.

    新的一年祝你青春常駐~事事順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