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貓的故事part 1

這是個平凡簡單的故事,平凡到你幾乎沒察覺世界齒輪轉動中,那些瑣碎的,常常發生在我們週遭而我們視而不見的故事............


那是一個黑雲籠罩的下午,天氣有點冷,那一天我剛好3個月大,諷刺的是那一天也是我們被主人拋棄的日子.


別懷疑!右手邊那隻就是我.我是老么,不單是最後被誕下來還是最瘦弱的那隻!人家說好料沉甕底,不過這好康的事好像沒發生在我身上,順便說一聲,家族裡算我最難看,長得比黑炭更黑炭,不知我老媽是不是跟黑豹交往過?中間那隻是我家的老大,左手邊那隻是我們兄弟姊妹中公認長的最像老媽的2姐.



被拋棄的那天晚上,我們怕的不停哭喊媽媽快來,可是我們叫到聲音嘶啞,媽媽也沒有出現.一整天沒東西下肚,我們餓的快暈了,那晚大家都凍的直發抖,只好在小小的箱子裡頭倚偎著相互取暖,在空肚子的寒冷黑夜中沉沉睡去...


第2天一早,大哥就把我們叫醒了,他告訴2姐和我:

"我們被主人拋棄了~媽媽也不會來找我們了,我們只能靠自己了,不能坐以待斃!!"

大哥告訴我們,只要有人經過,大家就要發揮出120%的小貓咪生存本能!!那就是我們家貓獨有的絕招----->"裝可愛"!!只要有人類喜歡我們,把我們抱回去養,那就成功了!!


不久後,太陽昇起,街道開始熱鬧,交通工具也多了,果然有不少行人經過并駐足看我們.我們忙使出渾身懈數"扮可愛".有波斯貓血統的2姐馬上使出她的殺手鐗------>"烏龜翻",2姐四腳朝天不停的左右摩蹭背脊,現場馬上有幾個上班女郎和女學生大呼可愛!!


2姐幾乎馬上就給人爭著"搶"走了,有波斯貓血統加持果然不同,大哥和我只好祝福她和跟她道別~喵!!!



如此,我們一有人前來觀看就努力的"表演".3個小時過後,大哥也因為賣力的配合一個人類小孩拿在手上的草枝玩而被青睞,他也被抱走了....

只剩下我了~我該怎麼辦??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