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貓的故事 part 2

大哥被抱走前,不捨的看著我,眼神裡透著哀傷,他對我說了一句話"你要好好活下去"...那時我不明白~只要我繼續努力撒嬌,很快的我也會找到新主人啊!為甚麼大哥的眼神那麼的悲慟?


突然感到很孤獨,剩下我而已了,大哥被抱走才過了6個小時,無助徬徨的感覺已經那麼重....這幾個小時下來,我的撒嬌功夫似乎沒那麼好,根本沒多少人願意看我一眼,我已經快餓昏了,可是我不放棄,繼續的向經過我面前的路人討好....


雖然我賣力的向人類撒嬌,磨蹭他們的腿企圖引起他們的注意,可是一些人會狠狠的把我踢開!!就算不領養我,給點食物我充飢也好啊!何必狠心的踢我?人類真是奇怪的生物,喜歡我們時把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翻臉就把我們棄至不顧,任我們自生自滅.


夜漸漸深了......我餓的快扁了......為甚麼偏偏只有我沒人要?大哥二姐的招數我也會啊!不明白~~我餓得慢慢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驚醒,發覺有一隻跟我差不多大小,全身髒兮兮的灰貓在我身邊注視著我!

"嗨~你...你好...我在等人類來抱我回去養...你...你呢??"

灰貓不出聲~未幾他才說"放棄吧!"


"放...放棄?為甚麼??"我不明白,灰貓的眼神像極了大哥.

"沒人會看上你的~"

"我不信~只要我繼續努力......"

"你還不明白麼?你跟我一樣,長的又瘦又難看,毛色也不討人喜歡,沒人會抱走你的........."

"可是大哥說只........"

"唉~這幾個小時的遭遇你還不明白嗎?被趕~被踢~被丟~人類已經拋棄我們,你還指望他們嗎??"


"不想餓死在這就跟我走吧!走~找食物去!"

"食...食物??聽到食物我精神了不少,我差不多餓了两天的身體開始來勁了~我匆匆起身隨著灰貓的背影去了!

就醬我的野貓生涯開始了.........嗯~短短的野貓生涯........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