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貓的故事 part 4

那班天殺的頑童接著把一根爆竹綁在小灰的尾巴上,小灰驚恐的大叫,只聽"砰"的一聲,鮮血四濺血肉糢糊,小灰的尾巴已經不見一截......

小灰淒厲痛苦的叫聲把我嚇呆了~

只見那班該死的頑童又把小灰丟進一個麻包袋,然後把一大串點燃後的爆竹也丟進去,伴著恐怖的爆竹聲,小灰的悽慘鬼嚎聲和那班喪盡天良的頑童嘲笑聲,我沒命的狂奔~


那天後...小灰就沒有回來了~我怕得躲了足足兩天才鼓起勇氣去找他.我是在一個臭水溝旁找到小灰的~距離被抓的地點不遠....他已經死了,靜靜的躺在那,全身傷痕累累,尾巴也沒了半截,蒼蠅蛆蟲覆满身.......

我伴著他直到天黑了才哀傷的離去~


從那天起,我不再特地靠近人類討吃撒嬌,就算遇到一些好心的家庭主婦倒些冷餚剩菜給我們野貓吃,我也小心翼翼直到其他的野貓吃了沒事,我才跑過去分一份羹,人類總是說野貓凶又咬人,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

才短短兩個月的快樂時光,我又變回孤單的小小獨行俠了~


一個月後...

當我在垃圾桶翻食物,我看到了2姐,沒錯~是2姐啊!!她全身髒兮兮的,看來2姐才過了幾個月的好日子就被主人拋棄了,人類真是可惡啊!!高興就當我們是寶,不高興就丟了我們!!

2姐面前有塊快發臭的鮮魚頭,她呆瞪著,猶豫著要不要吃了它填飽肚子.幾個月的養尊處優,看來2姐跟當初的我一樣,吃不下那找到的臭魚頭....

我按兵不動,靜靜在暗處偷笑,只要2姐下了決心吃了那魚頭,她就有資格成為野貓,在這個殘酷的環境活下去......

過了幾分鐘,正當我忍不住想上前叫她~ 突然橫裡衝出一大群的野狗,我還沒來的及反應,野狗群們已經群起而攻向發著抖不懂逃跑的2姐.2姐小小的溫馴家貓那裡敵的過那些天敵?只見她沒两下就被一隻大野狗叼住了,發出哀泣聲!!


我怕的躲在垃圾桶後,抖個不停~

可怕的事情又要發生了!!!

我......我該怎麼辦才好??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