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貓的故事 part 5(完結篇)

我在跟野狗們打著架!!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在這~當我醒覺時.....我已經不顧一切衝出去了.....我只知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知道嘶喊吼叫~胡抓亂咬那群野狗..........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逃出來的,只覺得背上疼的很,身體不斷顫抖著...

2姐已經不見了,我不敢去想像....已經不重要了,反正我就要去見2姐和小灰他們了吧?


我就那樣虛弱的躺了一整天.....突然有人類摸了摸我的頭!!!我嚇的睜開眼!!

"糟糕!!是人類小孩!!我......我得逃才行....."

我掙扎的撐起前腳又無力的躺下~我....我的後腿沒了知覺,背部也痛得直抽搐......不過那人類的小女孩似乎沒有惡意,她右手抓住個炸雞腿,左手又摸了摸我的頭.

"爸,我們抱牠回去養好嗎?"

(甚麼??我這又瘦又黑又難看的貓也有人喜歡??我....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家嗎??我該相信人類嗎?)

那知道那小女孩爸爸的一句話就澆熄了我的美夢!

"這小貓受傷快死了,再說全身黑溜溜的難看死了,改天爸買隻波斯貓給你吧!"

果然......我不該相信人類的.......


小女孩離去前,依依不捨的看著我,走遠的她突然掙脫大人的手,跑向我并把手上的雞腿放在我面前....

"請....請你吃!你要好起來哦!!"

她又再摸摸我的頭才起身跑向她爸爸.

"喵(謝.....謝你)"

如果人類聽得懂貓的語言,這是我第一次向人類道謝~也許也是最後一次了吧?真是諷刺~對不對?


3小時過去了~天色漸深,我依然躺在那,身體越來越虛弱....雞腿也吃不下了....遠處傳來狗吠聲,我吃驚的撐起身,不知那來的力量,只用前腳拖著已經沒有知覺的後腿,緩慢的~吃力的爬向陰暗的小巷裡.......



我躺在黑暗陰冷的角落,眼皮漸漸重了起來,身體感到刺骨的寒意......

我慢慢的合上雙眼......沉沉的睡去~



真的是很平凡無奇的故事~對不對?然而這種老掉牙的故事卻常常發生在我們週遭.....而我們卻視而不見~







完~

2 comments:

  1. Like your Cat Story very much! Keep it up!!
    Wish you all the best on the coming Blog Award..

    ReplyDelete
  2. Mav~這是我的舊博客,沒想到竟然還有人翻回去看:)真的非常感謝啊!!當初畫的還蠻辛苦的,看似簡單的構圖卻需投很多的時間下去畫,要命!!哈哈~

    你好像是第一個在[貓的故事]留言的~真的非常感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