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哈囉~貓咪!!

blog猫躲引擎那天我家的大肥狗吠個不停,一直繞著我的車打轉,原來是野貓躲在車底下,見狗吵的不行,把牠趕回狗籠,趴下往車底瞧,一隻野貓的身影轉瞬逃開,以為沒事了,不理,看報紙去.

有看過Tom & Jerry的人一定清楚狗,貓和老鼠水火不容的3角關係,雖然貓是跑掉了~可是大肥那裏能忍受喵喵跑進牠的勢力範圍??於是大肥就鬼叫個不停.

我是受不了吵鬧聲的,於是呼喝大肥靜下來,可是沒過幾分鐘牠又吠個不停,因為大肥不聽話所以我就不給牠從狗籠裡出來.嘿嘿~我可是吃軟不吃硬的,不聽話就罰"坐牢"吧!

這時老媽突然叫我載她去買點東西,我把車發動讓引擎熱身,進來繼續看報紙,大約5分鐘後,叫了老媽,我把車退出屋外,下了車把鐵門拉上,上車後本想就此去超市,聽到狗還在吵著,心底突然感覺不對勁..........

两天前有小蟒蛇被輾死我家門前,腦海中又突然想起幾年前的報紙報導有大蟒蛇躲在車引擎取暖事件 (>..<)

於是我再次下車,我的預感一向很準,戰戰兢兢的打開車頭蓋~

"Walao A!!!!!!!!!!!!!!!!!!!!!!"

一隻貓蜷伏在我的電池箱上,怕的全身顫抖( 幸好不是大蟒蛇:) ),原來有两隻野貓啊!!從我發動車引擎到倒車,牠就躲在那桑拿浴,整隻濕漉漉的,我養了那麼多年貓,從來沒見過貓"香汗淋漓"的!!可見那裏面有多悶熱!

引擎還在轉著,牠怕得不敢動,我輕輕的喊了聲~

"哈囉~"

那隻笨貓這才如夢初醒,看了我一眼~

沒命的跑了~

2 comments:

  1. 2011年首名浏览留言者!祝你新年快乐哩~!
    哈哈

    ReplyDelete
  2. chua1234~謝謝~謝謝~恭喜你獲得頭彩!!XD

    ReplyDelete